【有時候的感傷】

1 / 1

有時候妳以為他要放開手了,有時候他忽然又很依賴。

.

這個學期,他說他很喜歡上學,總是笑著說上學很開心,放假也很開心,妳很放心他在享受人生,也越來越獨立,出門不一定想牽妳,很多事想要自己來,我彷彿聞到淡淡的自由的空氣清香。

.

再大一點不想要媽媽煩,可能只會跟朋友打鬧,萬聖節也不要裝扮了,自己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最

近我總是想,時間說長卻短,幾年只是一瞬間,面臨那一刻我該如何自處。

.

雖然學習放下似乎太早,內心還是不免哀傷,尤其看見二人的睡臉,忍不住親了又親,這二張小臉好可愛,覺得自己是戀子癖,還偷偷的不敢讓舍監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前一晚他們放學搭娃娃車去爺爺奶奶家,早上起床就送學校,昨晚回家,柚子跑過來忍不住抱著我一直說,我真的好想妳,今天上學就一直在想。

.

媽媽內心那群蝴蝶飛上天,還要故作鎮定,怎麼不好好跟朋友玩,就不會那麼想了呀。

.

一直到睡前,他叫了一整晚,我想要媽媽陪,然後像二歲以前那樣,趴在我身上睡,另一個夾在我嘎吱窩下,舍監走進房間準備睡覺,臉色很臭。我一直追問,他才說,他們一直叫妳我覺得很煩。

.

我笑,你是在吃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被愛包圍

#媽媽的傷感

#爸爸的吃味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