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旅遊]推薦兩個宜蘭超強的放電公園,小孩開心,爸媽愜意

1 / 9

以前去宜蘭都是搜尋喜歡的咖啡廳或海邊,現在都不停找尋公園啊!

這次推薦兩個超好玩的公園給帶孩子玩宜蘭的朋友,非常適合當大人行程之間的小景點,都是寬闊、不擠,然後有洗手間(去公園最怕玩到一半突然說:媽媽,我要尿尿)

1、頭城運動公園

出雪隧的第一個交流道就是頭城,附近有烏石港、伯朗咖啡城堡等景點,很適合放在宜蘭旅遊的第一站。

開蘭路橋下迴轉就會看到頭城運動公園,有停車場,停好車之後,映入眼簾就是一大片的遊樂設施。

有小石子沙坑 !女兒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啊~

旁邊還有龍舟裝飾,共融式盪鞦韆和溜滑梯,繩索攀爬、蹺蹺板。

可以承重80公斤,所以媽媽跟女兒可以一起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醒目的就是這座溜滑梯了,小孩不太多,都可以跑來跑去,每一項設施都輪流玩。

最棒的是旁邊就有洗手跟洗腳池,小孩放膽玩瘋也沒關係。

除了小朋友得設施之外,旁邊還有步道可以散散步,吊床可以讓長輩躺著休息,是個闔家皆宜的小公園。

還能看火車經過,這天我們就看到了兩班普悠瑪 和好幾班區間車經過,喜歡火車的小孩都超開心。

2、宜蘭運動公園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755號

這裡在市中心,佔地超大,遊樂設施分落兩邊,中間有舊火車頭展示,洗手間也在附近,晚上公園也會點燈。

一邊適合比較小的小孩,小女兒在這裡光是撿石頭就玩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親子合作的盪鞦韆,有造景功能也可以放小小孩輕輕搖擺。

中間是一大片草地可以奔跑,野餐或是玩飛盤、踢球感覺都很適合。

另一邊的戰車溜滑梯和銀色長廊都很適合大一點的小孩挑戰,我家大女兒就在這邊玩到捨不得離開。

下次去宜蘭就不怕沒有公園可以溜小孩了,推薦給正在安排宜蘭親子旅遊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