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各種奇怪的笑點

1 / 5

嗨各位辛苦的父母們!有沒有曾經你不曉得為何自己的寶寶突然很高興的在咯咯的笑呢?嬰兒的笑點...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常常會因為一些奇怪的小事哈哈大笑!!可能一個哈欠,一個動作,一個姿勢...就笑的停不下來~~實在是太有趣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寶寶有什麼事情可能引發他笑呢?

笑點一:彈回來的奶嘴頭

奶喝到一半,常常會把奶瓶拔出來,然後突然用手指頭壓前面那個頭...而且也因為彈回來哈哈大笑...真的很奇妙欸?!媽咪始終不曉得為什麼?

奇怪指數:😅😅😅😅😅

笑點二:發出奇怪的聲音

不管發出額呵呵、哇哈哈、打嗝、打噴嚏...等等的聲音大吉都一直哈哈大笑,真的很有趣欸!

奇怪指數:😅😅😅😅

笑點三:父母誇張的表情

對...有一次媽媽我踢到椅子...有。夠。痛!!!然後大吉看到我的表情就哈哈大笑...好過分喔!!

奇怪指數:😅😅😅😅

其實看到寶寶咯咯笑或是哈哈大笑,父母都覺得很開心,嬰兒笑起來說真的好療癒又好可愛啊!讓我們辛苦的地方一下就一掃而去了!也希望自己的寶寶用遠都這麼開心對吧?各位爸爸媽媽們會不會有奇怪笑點的時候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