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事專門】

1 / 1

可能我最近很黑,週日洗新衣服沒有把標籤剪掉,弄得洗衣機都是,被舍監唸了一把。

.

後來我喝咖啡打翻了,柚子說,喔,爸爸等一下看到又要生氣了,果不其然,我還來不及全擦乾淨,舍監走進來看到,又嘆了一口氣。

.

只是這是一碟小點心,所以他也沒再作聲,一晚上也算相安無事,睡覺還熊抱我。

.

但是小孩大概也看出我很ㄔㄨㄚ吧,有一天接他們下課後,我坐在餐桌旁準備喝氣泡水,忘記氣泡還沒消,一打開全噴出來,滿桌滿地,柚子第一句話馬上說,我覺得爸爸看到會很生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窩囊的說,好啦,我現在要去拿拖把擦了,不要吿我的狀。

.

柚子說,妳放心,我會跟爸爸說,媽媽打翻氣泡水,請你不要訓話她。我苦笑,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訓話吧,這樣我哪吃得消。

.

接著舍監下班回家打開門時,我正在廁所清垃圾,他習慣站在門口就狂叫我,二小孩這時候湊過去,爸爸,媽媽晚餐的時候打翻氣泡水,你可以不要訓話她嗎,不然我們會對你猴溜肯。

.

他歪頭看著我說,妳不要跟他們講得我好像對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說,我才沒有,是他們自己說的,他們是小小生活觀察員,一定是觀察到你都訓話我啦!

.

#但也不用急著說出我犯的事

#我怕吶

#小孩就是藏不住秘密

#新髮型

#其實只是剪了十公分

#柚子馬上癟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