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育兒療心II 慢慢來,比較快

1 / 2



面對今天李小姐把全部的拼圖解鎖之後,我有著很深的感觸。

這幾個月以來,面對李小姐不午睡,我的解決辦法就是給予她大量的戶外運動。

除了固定的舞蹈課程,還增加了幼兒生活課程,其他沒有上課的時間,就是游泳游到飽。

不知道是不是大量運動放電的關係,我發現近日的李小姐,靜下來的時間拉長了好多。

一支筆一張紙就能讓她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或者給她一些素材,我就可以默默的完成運動,今天的拼圖解鎖更讓我吃驚,每一次原本不到五分鐘的熱度,今天一口氣完成了五個系列,每個系列都是10片起跳。

說真的有一陣子我一直在思考李小姐是不是有注意力不專注的問題,也默默的不斷觀察,但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我更能確定的是,每一個孩子從出生到長大,每個階段、每個學習快慢以及每個天賦都是不一樣

父母要做的事情,不是把自己的孩子與別人的孩子相比,而是要靜默觀察,去了解孩子的特質,並幫助孩子發揮所長。

因為,當孩子有熱情的時候,才更能夠激發他們的學習意願,其實這不只是孩子,連大人也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
♥️追蹤我的ig: @amanda_osmilelife

#教育 #幼児教育 #專注力 #熱情 #幼兒教育 #育兒資訊 #全職媽媽 #寶寶日常 #親子穿搭 #寶寶穿搭 #波波媽咪兒 #波波打卡 #穿搭日常 #母女裝 #拼圖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