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廠尿布真的好用嗎?Noopii v.s. 幫寶適實用大解析

1 / 3

最近還在募資的新廠尿布Noopii, 米粒媽在好奇心驅使下小額贊助了。國慶連假開始為期幾週的假日,Noopii也有擺攤讓你現場觸摸材質,並提供3片的試用包。

這篇就來和市占率最高的幫寶適實測比較:

厚度:幫寶適拿起來比較輕,也比較薄ㄡ

大小:Noopii的腰圍比較小,但是中間有彈性的皺褶可以再往外拉。

使用上其實中間段被寶寶壓著,不太容易拉出來。

黏貼膠條:

幫寶適的膠條有顏色區分,半夜開小燈換尿布時也不會手忙腳亂,另外也有彈性可以再往外延伸,比Noopii容易調整腰圍。

Noopii的膠條有反折設計,可以用摸的就能確認膠條位置,穿脫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的位置,幫寶適很貼心的附上1、2、3的編號,左右都貼相同號碼就是有對稱,寶寶長大一點又還不到換尺寸的時候,就能再稍微往外微調,不怕沒貼對稱,容易漏尿。

防漏側邊:Noopii和幫寶適都有雙層防漏側邊(皺摺的邊邊),但是幫寶適外層的非常鬆,Noopii的雙層都能包覆的很服貼。

上週拿到實體後測試尿量,很可惜的是Noopii沒有尿濕顯示,幫寶適則會由黃變藍綠色。因為寶寶現在才三個月,半夜還是會哭醒要換尿布,目前兩種尿布的吸水度都很夠用。

主打天然環保又透氣,製造原料高達85%為永續性材質,真的想做環保,又對布尿布感到麻煩的爸媽,Noopii會是你的第一考量。

如果講求效率與方便,我個人還是喜歡幫寶適或滿意寶寶。

Noopii 我會拿來晚上使用,反正黑黑的,有沒有濕也看不到,顯濕功能在晚上其實沒有什麼用。但他很吸水有很乾爽,可以撐很久不用換尿布,讓我這個四個月還沒睡過夜的媽媽期待睡飽的那天🥺

接下來Noopii還有幾場的試摸大會,目前正在嘖嘖平台募資(連結)中,大家看完這篇比較後再決定是否有意願,或是直接小額贊助,收到實體再試用看看也可以喔~

拾物工作室(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opii #pampers #幫寶適 #拾物工作室 #尿布 #環保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