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神物」哺乳順暢必備,孕媽咪都一定要吃的營養品!feat.BHK’S卵磷脂

1 / 6

Nina的好姐妹跟家人都在最近兩三年生寶寶,我也常常在月子期間幫忙帶寶寶,曾經看過表姐因親餵不暢通嚴重痛都落淚,也看過嫂嫂請護理師幫忙疏通時驚聲尖叫的模樣,那時候我還豪爽的說~生小孩都那麼痛了,我ㄧ定不要餵奶,太折磨自己了,沒想到我會成為全母乳媽媽。

在托嬰中心工作時,聽過家長分享大寶喝母奶、二寶喝配方奶長大,哥哥比較穩定好帶,弟弟卻常常哭鬧不休,而且哥哥的生長曲線比較標準。後來在研習課程中聽到講師分享,我才知道母乳所含的營養成分既完整又無可取代,母乳對寶寶來說是最豐富天然的營養品,而且母乳會隨著寶寶的成長變化,供應寶寶各階段所需的營養成分,最重要的是藉由哺餵母乳可以滿足寶寶安全感。

懷孕初期就加入母乳社團實習,看著各位媽媽前輩們的經驗談,除了緊張也擔心自己沒有母乳,社團裡有媽媽報憂也有媽媽報喜,也有願意分享的媽媽提供母乳大補帖,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做了好多功課,還跟老班討論了營養品的補充時間。

  1. 0~3個月補充葉酸,每天也會至少吃兩青菜及奇異果,初期很容易孕吐,所以也有補充維他命C,我覺得維他命C可以順喉,酸酸的比較不會想吐。
  2. 3~6個月開始增加綜合維生素跟魚油,第三個月就被限制體重了,所以開始吃原型食物,會挑蛋白質跟蔬菜水果吃。
  3. 6~9個月則增加卵磷脂及B群,為了寶寶的健康,每天都定時定量的補充營養品喔。

從懷孕中期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餵母奶,一方面是因為體重飆的太快,醫生說一定要試著餵母奶,身材才能有機會瘦回來,另一方面是哺餵母乳可以省下很多的奶粉錢,外出時也不用因為泡奶而感到麻煩。

從初乳3cc到現在奶水充足,多虧先生還有寶寶的幫忙,餵哺母乳時很需要家人的支持及鼓勵,真的很有成就感呢,小風是全母奶寶寶,三個月時就六公斤,現在七個月體重已經來到十公斤了,各項發展指標都在85~97%。

最驕傲的是哺餵母乳的過程都很順利,大家常說的不適狀況都沒有,平時都有乖乖聽醫生的指示吃對的食物,我很推薦親餵,最重要的是定時定量的補充卵磷脂,從懷孕後期就一直吃到現在,讓我哺餵母乳都順順利利的。

醫生說卵磷脂對寶寶發育有幫助,其實從懷孕初期就可以開始攝取,我是從懷孕六個月開始吃到現在,每天早上跟晚上各吃兩顆,感覺到比較漲的時候會多吃一顆加強,卵磷脂是母乳之路不可少的夥伴喔~

我很喜歡BHK’s的卵磷脂,外出吃飯時也能輕鬆攜帶,又比單顆包裝還要環保,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也不會有異味,人家出門帶鑰匙、錢包、化妝品,Nina出門必帶卵磷脂跟溫開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a還很怕吞太大顆的營養品,BHK’s的卵磷脂擁有高純度含量而且顆粒小,最重要的「磷脂質」更達60%以上,適度的補充卵磷脂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是順暢哺乳的重要關鍵哦!

推薦媽咪們BHK’s的卵磷脂,想餵母乳一定不能沒有的神物!!

BHK’s的卵磷脂傳送門🔎http://bhks.cc/Q070BJ1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