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必備】我產後迅速恢復的秘密|媽媽餵 • 醫療用全彈力按摩束腹帶

1 / 5

原先我很擔心產後要顧傷口影響帶寶寶力氣,

幸虧媽媽餵束腹帶完整的包覆與支撐,

讓我能夠在產後第二天迅速下床行走,

完全沒有剖腹後的折騰感💪🏻

  

▍穿戴目的

產後六個月為黃金恢復期,#剖腹產 穿戴束腹帶能夠固定傷口、緩解疼痛;而 #自然產 則能夠舒緩子宮下墜感,並且支撐產後疲勞鬆弛的肌肉。

  

▍何時開始穿戴?

產後即可穿戴,手術完醫護人員馬上替我穿戴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戴位置 

正確位置:腰夾正中心對準剖腹傷口位置。

#穿對位置很重要

  1. 剖腹傷口於下腹,穿對位置才能適度加壓,減輕疼痛、方便行走。 

  2.  產後子宮仍在較高位置,束腹帶能給予支托作用,改善下墜感。

  

只要穿對,身體將會有「半托+壓」的感覺。

  

▍媽媽餵束腹帶特色

✅#「醫療用」差在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療用】寬幅設計、面積較寬,能夠完整包覆產後微凸的腹部,提供保護不刺激。

 

✅ 國家級認證

擁有#澳洲TGA醫療級認證 ,為復健師指定使用的處方簽商品,媽咪可安心使用。

 

✅ 嚴選透氣抑菌材質

產後護士提醒我睡覺要脫掉以免起紅疹,但我實在太怕痛了!前兩天都離不開束腹帶,好在媽媽餵束腹帶#【竹炭3D黑絲絨材質 】 能夠抑菌除臭、#【空透組織】透氣不悶熱 ,皮膚敏感的我完全沒有起疹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戴不求人

#獨家施力拉片 ,沒有多餘纏繞,護士能迅速觀察剖腹傷口、換藥;且任一點皆能黏貼,1 分鐘即可自行穿戴,相當省時便利,護士都誇獎媽媽餵束腹帶好用呢!

  

  

 /

穿戴一個多月,鬆弛的肚皮逐漸消失。尤以每天反覆彎腰起身抱寶寶及無數次的換尿布最為明顯,有了支撐相對省力,完全不影響我親力親為帶寶寶的決心💪同時又找回媽媽的自信💞

   

如實測推薦:竹炭全彈力按摩束腹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文章:

【Pregnancy】2020禾馨/剖腹產待產包

【Motherhood】關於親餵,掌握4大步驟‧親餵不NG

【孕期必備】「絕對、絕對、絕對」少不了托腹帶,26-37週完整記錄

【孕期必備】孕期有了“它”好輕鬆⁣⁣!月亮枕挑選指南、使用方法大解析|媽媽餵‧智慧調溫抗菌萬用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

.

#腰夾#束腹帶#待產包#媽媽餵#mamaway#lovemamaway#懷孕必備#孕期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