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MNIAUVCAir手持式臭氧紫外線殺菌燈,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1 / 9

前陣子我在整理手機影片時,發現柚子說話的樣子已不復一年前那種原廠設定的奶音,舍監深切感悟的對我說,我們要多帶他們出門走走,去享受並體驗各種不同的親子關係,因為,小孩長大真的是一眨眼的事。

.

於是,最近幾個週末,我們頻繁的帶小孩出門了,看展覽、逛夜市、去野餐、住飯店。只是,這樣肺炎肆虐,雖已趨近穩定控制的時刻,身居保護孩子的角色,每天出門或接小孩回家時,仍不敢輕忽「消毒」這個步驟。

.

想要出入平安,就要看家庭守護者的神器有多犀利,我一向懶,無效的用品及步驟都會直接被我淘汰,酒精消毒液雖為人手必備,卻不是萬用,這大半年的經驗是;除了纖纖玉手容易受傷破皮,細菌附著最多的手機跟錶帶,如果長期用酒精擦拭,也會腐蝕受損傷了荷包,這時候不禁讚嘆 #亞果元素AdamElements,總是從體驗生活的角度發想,推出 #OMNIAUVCAir手持式臭氧紫外線殺菌燈

.

知道紫外線滅菌功能這個概念是在月子中心養身時,月子中心必須全方位保護新生兒不能有病菌破口,除了管制嚴格,肉眼看不見的細菌也不能輕易放過,定期會用紫外線滅菌燈做全區域消毒,當時我心想,這麼厲害的東西,如果出門也能方便攜帶使用就好了,我猜 #亞果元素AdamElements 有派人在我家窗外豎耳朵偷聽,推出了這支手持式臭氧紫外線殺菌燈,一口氣設計了雙效功能,能消毒99.99%的細菌,殺菌零死角,無論是家居空間或外出,餐具及用品,不能碰到酒精的3C設備都幫你顧到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要特別讚賞的是,我對空間氣味特別敏銳,家裡的廁所、鞋櫃跟冰箱,有時候會用咖啡粉去除異味,可是容易失手打翻,又要花更多時間去清理。自從有了這支手持式臭氧紫外線殺菌燈後,只要把UVC Air 開啟自動模式放在空間裡,就能完整的消毒空間同時消除異味。

.

它的輕巧設計方便攜帶,上完廁所照一下,好像MIB星際戰警裡的記憶清除筆,讓馬桶喪失記憶般;密閉空間中的臭氣就能被還原成香氣,脫下來的鞋也不再輕易飄出腳臭味,仙女走過的空氣都帶著清新感,是我人見人愛(?)的氣質神器。

.

│購買資訊│

我們的日常在經過拆解後,其實是由每個細動作組成,平常的一個小小習慣,都能影響到大大的未來,例如用OmniaUVCAir手持式臭氧紫外線殺菌燈,在需要的時候,輕輕一掃,生活更美好。

.

亞果元素:https://lihi1.com/SJ9H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請避免直視紫外線燈或長時間照射皮膚,以免曬傷或視力受損,使用時請參照說明書。

.

#亞果元素#OMNIAUVCAir#出入平安#後疫時代#全民防疫運動#全方位消毒#餐具消毒#消除甲醛#長效使用#淨化空氣#防疫神器#潔癖專用#病毒零容忍#輕便易帶#USB隨充隨用#居家旅遊必備#生活美學#早買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