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心內話

1 / 1

我的正職是全職媽媽,大約從三年半前吧
我接了這份工作,我的成就感大多來自小孩,他們的健康笑容快樂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未婚或還沒小孩的人ㄧ定沒辦法體會,照顧小孩的成就感到底在哪裏?
有人問:你這樣不憂鬱嗎?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憂鬱
我承認,我迷失過而且很久在阿波1歲前到他2歲多我迷失方向迷失自己很常一段時間,晚上我會不停的回想今天跟他相處的情況,我是不是有做不好?我不應該對他大聲,我不應該怎樣怎樣不停的自責和反省。深深把我自己困在這種情緒中。甚至覺得自己很沒用是個不及格的太太媽媽,覺得自己無法為這個家付出甚麼,漸漸我原本引以為傲的成就感也慢慢的消失。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憂鬱了而且不輕。
在我意識到自己慢慢生病了的感覺,我有了二寶,我和老公討論好,生完二寶我想回去職場了,我想改變這現況,讓我自己有其他的環境和事情可以紓解這情緒。
那時候覺得生命中出現了一道曙光,生完後就可以換個生活,心情也好轉了許多。
但事情真的沒那麼容易,生完二寶後我一直無法找到放心的保姆,我就只能自己帶他。
但這次,我沒有憂鬱,我很努力想找尋自己,找到自己的價值。
所以我開始研究有什麼是媽媽可以做得,又可以顧小孩不受時間環境影響的。最終我真的找到了。
.
我想說的是,媽媽的苦/憂鬱/擔心/迷失我都經歷過。
但真的不要放棄自己,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
只要不放棄,一定可以走出憂鬱,迎向新的生活。
媽媽是家中的精神支柱,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幸福的家庭。
.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鼓勵+收藏
▪️別忘記追蹤👉🏻 艾麗兒Ariel
▪️追蹤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ariel_____90?r=nametag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j.min


#勵志 #勵志語錄 #instadaily#instagram
#poptour_mag #bfgffood#popmama#波波媽咪兒#媽咪#少女媽咪#媽媽日記 #90後媽媽#媽咪日常#媽媽語錄#媽媽不孤單#崩潰媽媽 #改變 #不放棄 #心靈雞湯 #媽咪 #媽咪加油 #育兒日記 #育兒 #育兒生活 #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