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寶寶收涎餅乾推薦,皮卡丘收涎餅乾作品分享

1 / 3

自從WhosCake推出了收涎餅乾後,詢問度整個爆表,也收到了很多的好評推薦!!!

而這次小編收到了一位媽咪超特別的反饋,就是他的寶寶與我們皮卡丘收涎餅乾美美的寫真照 !!真的超級可愛(/◕ヮ◕)/ 絕對要分享給大家瞧瞧啦 ~~

 (圖片源自WhosCake客人分享)

 (圖片源自WhosCake客人分享)

小寶寶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 光看照片就覺得心情好愉悅呢~~

WhosCake客製化收涎餅乾推薦:

我們的收涎是由奶瓶、奶嘴、手套、嬰兒車、帽子等10款寶寶必備的物品,去搭配1款主造型餅乾、1款寶寶名牌,所組成的12片收涎餅乾。

主造型收涎餅乾可以依照客人指定的圖片去製作,例如:公主、英雄、卡通系列,或是寶寶的人像都沒問題唷~

12片收涎餅乾,全部都是由純手工捏製而成!!!不是用糖霜繪畫,也不是翻印的唷~我們都是使用的最單純、對寶寶沒有負擔的成分,如:麵粉、奶油、牛奶。並且使用的進口色膏,都會在經過高溫烘烤殺菌,不是直接染色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皮卡丘收涎餅乾,造型師還特別加入小巧思,不僅調整了配色,還把寶貝球也融入在裡面囉!!!

出貨時每個收涎餅乾會分別包裝再用氣泡袋加強固定 !

ps.另外捨不得吃的爸媽,也可把收涎餅乾放回我們提供的包裝袋內 (內有附乾燥劑)在保持乾燥的狀況下,可以保存1-2年都沒問題喔!

再跟大家分享幾張皮卡丘收涎餅乾和寶寶的美照吧↓↓↓

(圖片源自WhosCake客人分享)

(圖片源自WhosCake客人分享)

WhosCake誰的蛋糕全體在這裡祝福小寶寶健康平安長大☺

附上2022年皮卡丘客製化收涎餅乾製作過程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小編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台北小寶寶收涎餅乾推薦,皮卡丘收涎餅乾開箱分享

#平價收涎餅乾推薦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台北 #收涎餅乾哪裡買 #收涎餅乾推薦 #收涎餅乾推薦2022 #客製化收涎餅乾 #皮卡丘收涎餅乾 #寶寶收涎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