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咪哥哥與Ikea的夏日穿搭🧡

1 / 1

養的那隻狗叫做嗚咪,插畫來源來自筆者對生活的觀察。

透過插畫將有趣的穿搭、日常和生活繪製出來分享。

如標題嗚咪哥哥與Ikea的嬰兒穿搭,觀察的就是⋯⋯(繼續往下看吧!)

今年3月家裡來了個新成員,英文名字叫 Ikea

那天 Ikea 的媽媽要去洗頭,嗚咪跟嗚咪的姊姊就成為了 短暫午後時光的保姆。

首當保姆的嗚咪非常緊張,嬰兒一哭,牠就會跟著哭⋯⋯

Ikea 叫一聲,嗚咪也會跟著叫一聲。 Ikea 叫一聲,嗚咪也會跟著叫一聲。

Ikea的嬰兒穿搭也是非常有自己的品味,

但是,今天只分享Ikea的圍兜兜和小奶嘴掛飾,其他的我們下次再來(快敲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 帶的圍兜兜是由一位專業的平面設計師,同時又是矯正鞋迴歸線鞋坊設計師的,小黑公主 所做(

圍兜兜上面還有福神,真的是超可愛 圍兜兜上面還有福神,真的是超可愛

全部都是手工完成,布料使用的是日本進口100趴的純棉,背面的裡布是用豆豆布,一顆一顆的,這種布很柔軟最適合寶寶的皮膚。除了這些,在內層還有多用一層紗布,除了比較吸水之外,那層紗布是抗菌的,所以不擔心會不乾淨!

小黑公主是不是真的超細心,最細心的不只在布料的選擇,還幫Ikea做了可愛的奶嘴繩~~~

連筆者我都好想要啊 連筆者我都好想要啊

如果你家有小嬰兒,也像要像 Ikea 這樣,有自己的奶嘴線、用高品質的圍兜兜布料,可以去 ig 搜尋 @holahola_ninos ,布料、色彩的搭配,小黑公主都會幫你設計的超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