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恐龍出沒❗️【2020新北兒童藝術節】恐龍島X府中商圈▹ 尋找恐龍集章闖關趣🦖

1 / 9

暑假期間大小朋友最愛的『新北兒童藝術節』已於7/25登場囉!今年以『怪獸訓練場』為主題,活動範圍遍及板橋至鶯歌,一共有『5大主題島嶼』、『80多場免費演出』、『30組裝置藝術』等豐富又有趣的活動等著大家來體驗唷!

#勇闖恐龍島 🦕

恐龍島位於『板橋府中商圈』,活動區域圍繞著『府中捷運站出口』附近,總共有『5個集章站』,每一站都有隻不同色彩的大恐龍。找到恐龍便可獲得一枚印章,集滿5枚印章即可至大會服務台兌換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恐龍在哪裡 🔍

遊戲開始前,現場工作人員會發給小小探險家們一人一份藏寶地圖,只要隨著地圖上標示的編號,便能輕鬆找到藏在島上的恐龍!有三角龍、迅猛龍、翼龍、草食恐龍寶寶群、霸氣的牛龍,還有可愛的『筆刷怪』

這些恐龍的顏色都非常鮮豔,遠遠的就能輕易發現恐龍的藏身之處囉!

#粉紅大暴龍出沒 🦖

小心❗️有暴龍出沒❗️巨大的粉紅暴龍藏身在板橋『市民廣場』的樹叢裡。粉色暴龍不僅小朋友看到為之瘋狂~牠現在也是新北市最熱門的IG網美打卡景點喔!

#瘋玩遊樂島 🎠

市民廣場上除了有網美爭相拍照打卡的粉紅暴龍以外,整座廣場化成一座小小遊樂園!有旋轉木馬、轉轉咖啡杯、怪獸扭蛋機和樂高小火車等好玩的遊樂設施!大人小孩通通玩到不想回家🤪

#其他四島 🎡

除了府中商圈的恐龍島,『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怪獸訓練場』還有其他四座主題島嶼,分別是大都會公園的『怪獸島』(~8/2)、新北市市民廣場的『遊樂島』(~8/9)、鶯歌陶博館的『玩美島』(8/8~8/16),以及線上遊戲的『夢幻島』,每座島上都有獨特的裝置藝術、表演活動和好玩遊戲等著大家一起來玩!
👉🏻詳細活動時間&地點:
https://www.newtaipei-summer.tw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恐龍島X府中商圈

▸活動期間:2020.07.25(六)-08.09(日)
▸闖關時間:16:00~21:00
▸地點:府中商圈X新北市市民廣場

🔍官網查看更多活動&表演節目:
https://www.newtaipei-summer.tw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怪獸訓練場 #恐龍島 #怪獸島 #遊樂島 #闖關遊戲 #新北市景點 #新北親子景點 #親子旅遊 #親子景點推薦 #板橋景點 #板橋親子景點 #暑假景點 #恐龍 #怪獸 #大都會公園 #新北市政府 #市民廣場 #府中商圈 #府中站 #捷運府中站 #板南線景點 #板南線親子景點 #快閃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