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收涎餅乾推薦,2022年蜘蛛人客製化收涎餅乾開箱分享

1 / 3

我高中好友的寶寶即將滿四個月了,看她著她從懷孕、生產一直到現在的哺乳階段,真心覺得每個媽媽都好辛苦好偉大 !!!

所以身為乾媽的我,特別準備了超可愛的蜘蛛人收涎餅乾要來送給我的乾兒子,讓閨蜜不用再花時間去訂購收涎餅乾 ,更是一份祝福小寶寶可以平安長大,順利戒掉流口水的小禮物囉♡♡♡

因為是男寶寶,所以挑了蜘蛛人收涎餅乾款式不僅超可愛,還有種很帥氣的感覺~~

看著這些餅乾心情都療癒起來,連我都好喜歡呀 ~~~(希望未來我的寶貝也有人送,哈哈哈)

我們的收涎是由奶瓶、奶嘴、手套、嬰兒車、帽子等10款寶寶必備的物品,去搭配1款主造型餅乾、1款寶寶名牌,所組成的12片收涎餅乾。

主造型收涎餅乾可以依照客人指定的圖片去製作,例如:公主、英雄、卡通系列,或是寶寶的人像都沒問題唷~

最特別的是這12片收涎餅乾,都是由100%純手工捏製而成 !!

不是用糖霜繪畫,也不是翻印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不會太甜膩,而是淡淡的楓糖牛奶口味(/◕ヮ◕)/

他們的收涎餅乾都是使用的最單純、對寶寶沒有負擔的成分,如:麵粉、奶油、牛奶。

並且使用的進口色膏,都會在經過高溫烘烤殺菌,不是直接染色後使用唷

附上2022年蜘蛛人收涎餅乾製作過程:

另外貼心提醒各位爸媽:

捨不得吃的爸媽,也可把收涎餅乾放回我們提供的包裝袋內 (內有附乾燥劑)

在保持乾燥的狀況下,可以保存1-2年都沒問題喔!

如果您也想給寶寶一個特別的收涎回憶,快來私訊Whoscake詢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小編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2022年寶寶收涎餅乾推薦,蜘蛛人客製化平價收涎餅乾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