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塑身衣】以前也穿過塑身衣,但都沒有像維娜斯塑身衣這麼好穿,真心推薦!

1 / 9

ya ~大家有想我嗎!!!yoyo回來囉
回歸的首篇就要來分享一下,讓我產後迅速回復身材的神器。
還記得第一胎生完後的肚皮,那種像洩了氣的皮球,肚皮鬆到深處無怨尤的心情實在是無法言喻, 然後yo一直以為只要靠自己的恆心毅力一定能很快就恢復生小孩前的體態。但沒想到這樣微鬆式的肚皮就這麼持續延續到懷上二寶

所以在二孕初期,yo就決定,一定要完美雪恥,訂購塑身衣來hold回當初生寶寶前的體態!
說到對塑身衣的接觸,就要回溯到yo的高中、大學時期。當時我購入的是內衣品牌出的排扣塑身衣、褲,可惜常常都是穿沒幾次就無疾而終!因為那種不合身肉肉跑來跑去、以及布料悶熱難耐的感受,實在是沒有持續穿下去的堅持。
因此對於這次產後塑身衣的選擇,yo實在無法輕易妥協,畢竟塑身衣是需要長期穿著才能看到成效的。於是在多方比較及評估過後,我選擇了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維娜斯的服務相當周到,從不畏艱難到府服務的量身討論,到寄送塑身衣前的電話聯絡提醒、塑身衣到府後的合身事宜,都是一對一專人的專業服務。(yo的量身專員是佳寧)
在收到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後,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塑身衣(yo訂製的是輕磅的推推指塑身衣)。無論是塑衣的輕透度與延展性,或是腹部包覆與腰部線條的緊實感,yo都相當滿意
記得頭一天穿塑身衣,我就默默穿了8個小時,直至洗澡前才捨得脫下。也才知道,原來穿的住的塑身衣是長這樣呀。接著,穿不到一個半月,yo就去改小囉!好喜歡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一來是,改小的成就感促使了我持續穿著塑衣的動力;二來是改小後的塑身衣讓我再無胖回去的理由!

而在衣物穿搭方面,我發現穿塑身衣後身體線條變的順長延伸。腹部的肉肉也不會因為衣物的擠壓而難看的突起,視覺效果實在是輕瘦不少呢!

最後~我堅信世界上絕對沒有醜女人,只有努力讓自己更好更愛自己的女人
以上是yoyo產後訂製塑身衣及穿了近四個月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產後塑身
#鏟肉肉還債篇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s://bit.ly/3ez4qIB

維娜斯VENUS社群網站:https://social.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美麗重生塑身計劃:http://bit.ly/36K8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