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嬰兒客製化收涎餅乾推薦,佩佩豬收涎餅乾宅配分享

1 / 3

人的一生會經過許多階段,從出生- 滿月- 周歲 -上學 -成年 - 出社會……等。每個階段都象徵一個新的開始 ,而小嬰兒到四個月時,會開始長牙齒,因此這時期會特別容易流口水!

所以小編就來為您介紹寶寶滿四個月的時候,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收涎』!

新手爸媽知道嗎?收涎對於嬰兒來說非常重要,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收涎該怎麼舉辦呢?

現在就讓Whoscake來報你知吧~~

收涎的意義:

按照傳統禮俗,寶寶出生滿四個月的時,家人會舉辦「收涎」儀式,用義在於幫寶寶戒掉流口水習慣,希望小朋友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通常嬰兒在四個月之前禁止出門,剛好可以藉由辦收涎儀式時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同樂,也成了收涎的另一個意義。

收涎的吉祥話(台語發音):

收涎收灕灕,嬰仔好搖飼,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

收涎收乾乾,讓你媽咪明年生男孩,收涎收利利,讓你明年招小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涎收乾乾,嘸通流口水。收涎收灕灕,囡仔好搖飼,收涎收答答,趕緊叫阿爸。

收涎收利利,厚你媽媽後胎生小弟。

收涎收利利,厚你大漢吃百二。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以前比較傳統收涎餅乾都是用鹹光餅或是酥餅代替,但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希望能有客製化的專屬感,今天為您介紹WhosCake的客製化佩佩豬收涎餅乾囉!!! 

現在就讓我們樓上揪樓下,一起來看看吧 ~~

WhosCake客製化收涎餅乾推薦:

以奶瓶、奶嘴、手套、嬰兒車四款寶寶必備的物品,去搭配客製化主造型餅乾、名牌組成的六片收涎餅乾。

主造型收涎餅乾是根據客人指定的圖片,100%純手工捏製而成,您可以選擇寶寶的人像、喜歡的造型,例如:公主、英雄、卡通系列,只要您提供,我們就能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收涎餅乾

佩佩豬和名牌都可以換成喜歡的款式與寶寶名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造型都是純手工捏製的楓糖牛奶餅乾,不是用畫的糖霜餅乾唷!!!

我們還會提供紅線,不需要再另外購買唷!!!!

附上純手工捏製的2022年佩佩豬收涎餅乾製作過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小編貼心提醒

捨不得吃的爸媽,也可把佩佩豬收涎餅乾放回我們提供的包裝袋內 (內有附乾燥劑)

在保持乾燥的狀況下,可以保存1-2年都沒問題喔!

我們希望屬於寶寶一生一次的收涎餅乾,也可以是一份長久收藏的禮物~

如果你也想讓你的寶寶得到一個難忘的收涎驚喜,也許Whoscake是你不錯的選擇,歡迎您一起來跟著小編體驗這份獨一無二的感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小編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佩佩豬收涎餅乾推薦,2022年寶寶客製化收涎餅乾宅配

#佩佩豬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推薦 #平價收涎餅乾推薦 #收涎餅乾推薦2022 #收涎餅乾台北 #收涎餅乾哪裡買 #寶寶收涎餅乾 #客製化收涎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