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疹】

1 / 4

#玫瑰疹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PO文敘述這幾天的近況,星期一早上我就覺得蓁Q體溫高,以往我都會量耳溫確認一下,但被其他事情打岔,我也就忘記了,後來下午婆婆打來問耳溫槍在哪,我反問是不是蓁Q體溫怪怪的,婆婆說對。結果一量39.5,太扯,我馬上請假回家帶小孩去看醫生。

後來吃藥後,一直沒出汗,跟上次發燒情況不一樣,一直高燒,晚上21:00又39.5,嚇到我,趕快拿塞劑退燒,塞劑真的很棒,退燒效果很明顯,但凌晨3:45又燒起來,一樣是39這種溫度,只好把小孩挖起來喂藥。

我媽說要小心是不是玫瑰疹,因為以前為了這玫瑰疹,前期不知道症狀,有跑大醫院。等出疹才知道,我去爬文發現玫瑰疹都是突然高燒,而且持續性4~5天,但小孩精神都不錯,會伴隨著輕微腹瀉。

我看蓁Q還的確是這樣,雖然有點小盧,但還會去騎三輪車跟滑溜滑梯。大便也成陶土軟軟的樣子。我真心認為就是玫瑰疹沒錯,也持續反覆發燒連續幾天,因為陳課長跟大姑都沒得過玫瑰疹,所以婆婆跟公公也不很了解這情況
我只能堅定信念,就是玫瑰疹。

還好在第四天早上出現淡淡粉紅色,我還以為是眼花,因為網路圖片都是一大片,有的還很紅,長全臉,但蓁Q非常不明顯,讓我覺得是不是沒有大發疹子會有其他問題。(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出疹反應也不同)

就在疹子發出的那天,蓁Q出現報復性飲食,吃了一鍋稀飯,好幾顆櫻桃,一個水蜜桃,還吃我的飯,我覺得誇張,晚上睡前奶就不喂了,還一覺到天亮,半夜都不會肚子餓😅😅

今天午覺更是睡了4小時候,精神滿滿,久違的笑容出現了。老天保佑,讓蓁Q沒有受到太多辛苦,疹子也沒長太多,還是白白淨淨的。
但是我這幾天都沒睡好,晚上12:00才敢睡,半夜爬起來量體溫,早上6:00起床,請了兩天假還提早下班顧小孩,這週末我只想好好補眠不要吵我……拜託了…😅😅😅
#蓁Q的日常 #1Y6M7D #小孩生病真的好累
#還好現在恢復正常了 #以後也要健健康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