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沒想到老公送我維娜斯塑身衣當產後禮物,真的好貼心!

1 / 5

在生完二寶時,老公告訴我會送我值得讓我開心的事,想說到底是什麼呢?(期待中)送禮物的前後看到小姑瘦了很多,身材也越來越好,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穿了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前前後後他穿了一個月,身材瘦的很漂亮,羨慕不已。

看到小姑瘦下來,不羨慕是騙人的,女人嘛,永遠一輩子就是追求瘦,看到小姑有如此成果,真羨慕。

到了要送禮的時刻了,老公帶著我到新天地,到了維娜斯櫃上,心想是有沒有走錯,不會吧!

還記得一到櫃上時,就看到當時面帶微笑的櫃姐華芳,詢問完之後才知道原來小姑和老公已跟華芳聯絡完,開始介紹塑身衣,講解完我們開始進去試穿,穿上維娜斯輕磅推推指,真的是打破以往我對塑身衣的想法,維娜斯輕磅推推指沒有那種束縛感,緊繃感,不適感,穿上真的不想脫掉。

再來我們先不論就我到底買不買,從我們一到櫃上再到試穿再介紹再到決定要買,這過程中真的很謝謝華芳真的很用心介紹,在試穿的過程還很細心的跟我說怎麼穿怎麼把肉肉撥到正確的位子,怎麼保護塑身衣服...講的很完整很詳細,謝謝你。

最後決定買,我買了兩件一長一短,自己實穿了一個月我真的瘦下來了,因要顧二寶我真的沒時間運動,我在飲食上小小做調整,再來搭配我的小心機那就是維娜斯輕磅推推指,一個月我真的瘦了,我從來都不敢想生完二寶我還可以有瘦的機會,從開始穿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到現在兩個多月,我又能穿回我生兩寶前的短裙,真沒想到還能再穿上,開心到想哭,真心謝謝維娜斯,持續瘦中,我要找回懷孕前的小蠻腰。

一開始看到小姑瘦身有成,所以一直對維娜斯有很大的信心,從穿到現在維娜斯從沒讓我失望過,再來材質真的很重要,穿的住才能瘦,我幾乎穿著,只有洗澡脫掉,因沒穿真的很沒安全感,維娜斯推推指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有時還會覺得甚至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穿上我的塑身衣,現在真的不能沒有它了。

謝謝老公送我如此棒的禮物。
謝謝老公送我如此棒的禮物。
謝謝老公送我如此棒的禮物。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華芳總是給我鼓勵也一直不斷的關心與提醒要回來改尺寸,謝謝你讓我找回自信唷。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s://bit.ly/2VaQIES

維娜斯VENUS社群網站:https://social.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美麗重生塑身計劃:http://bit.ly/36K8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