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 貝親 桃葉沐浴保養 | 【黃豆媽咪育女用品誌】

1 / 1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陣子貝親新上的寶寶系列,

前陣子我們也換上了桃葉的沐浴保養組合:

桃葉爽身乳液、桃葉泡沫沐浴乳

這系列不但有漂亮的粉色包裝,

讓媽媽少女心瞬間爆棚,

最大的特點當然是成分內添加桃葉精華萃取,

對肌膚是極溫柔的植物性滋潤保濕成份~

下面簡單分享我們的使用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葉爽身乳液】

 

本來看到品名以為會是桃子香氣,實際塗抹發現完全沒有氣味,仔細閱讀包裝,除了不添加香精是這系列的堅持,另外也不添加色素、酒精等易有肌膚負擔的成分,更溫和、不容易致敏,讓我們給Ann使用更安心。

而使用乳液時最怕的就是黏膩感,尤其寶寶肌膚易敏感又嬌嫩,像Ann身體上有不舒服很容易就會用哭哭抗議,桃葉爽身乳液的質地是偏水感半透明的液狀,更像是精華液,濃郁但不黏膩,除了桃葉萃取外還選用同樣為保濕成分也能呈現清爽的植物性成分蘆薈精華,倒出後用掌溫推開很快就被吸收了。

我和爸爸也自己體驗,水感好推勻、易吸收,如同品名一樣是一款很棒的爽身乳液,繼之前的乳液使用完後,換成這罐桃葉爽身乳液也通過Ann的認可啦!

【桃葉泡沫沐浴乳】

  

和同系列的乳液一樣無添加香精,擠出時完全聞不到氣味,Ann就不會有要適應新氣味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了它讓我覺得最棒的是大大增加方便性,不同於之前讓Ann使用的沐浴乳,桃葉泡沫沐浴乳一擠出就是泡沫慕斯的型態,細緻綿密、方便快速,直接擠在海綿或方巾上就可以幫Ann開始搓澡,讓她有更多自由玩水時間!

洗後肌膚不會因過度清潔而粗糙緊繃,擦乾後用桃葉爽身乳液幫她全身保養一下,寶貝的沐浴保養簡單不繁瑣,她也更愛洗澡啦!

對氣味較敏感的寶寶,

這一系列很值得入手!

 

#黃豆媽咪 #寶寶日常 #Ann #9m #貝親 #沐浴保養 #桃葉系列

Huang Mom | 黃豆媽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ANN 日常 | IG

黃豆媽咪 | Facebook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日誌

保護自己與盡力守護身邊所愛的每一個人🌺

#黃豆媽咪#戴口罩#勤洗手#安全距離一公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