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防疫大作戰?

1 / 1

作者小語

大家午安啊!最近有粉絲私訊問我說:「大吉媽咪啊,我很喜歡你的圖實在好有趣喔!不過你好像更新的很慢?」對...因為是個職場媽媽~平常都還在工作畫巧連智,翰林出版社的漫畫,所以一週擠出時間來的話,最多可以更新一篇漫畫,請各位見諒了~~

首先謝謝大家喜歡我畫的卡通~未來會繼續朝著搞笑育兒日記繼續努力!也希望可以給一些辛苦的父母們一些動力喔!!今天這篇標題大家可能會以為是要教父母如何幫寶寶防疫...NO!!其實不是!!防疫的部分就多多看專業的防疫大作戰吧!!!哈哈哈!

因為疫情,所以最近新聞播到一半~都會看到防疫大作戰的廣告~~~大吉媽咪我觀察到我們家大吉...只要一播防疫大作戰...就馬上回頭~不管當下在幹嘛?!常常都會在很詭異的危險地回頭?!原來他是在聽防疫大作戰的謎之音樂?!而且音樂一播完也不看一下陳時中部長一眼就無情地轉頭...由此可見連嬰兒都會轉頭的謎之音樂,是配音配得很好的!!!

各位爸爸媽媽們的寶寶聽到防疫大作戰會不會也會回頭呢?請+1!!

其實好像也有好多會讓寶寶立馬回頭的片頭哈哈哈~你們家寶寶聽到什麼音樂也會回頭呢?歡迎在下面留言與我們分享喔!!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防疫#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