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美文化園 x 古厝抓週 👶|彰化限定

1 / 8

#你不能錯過的百年古厝抓週
#防疫做好做滿

成美文化園抓週體驗
全程每個環節貼心攝影,不害怕錯失珍貴瞬間,抓週過程還有錄影存檔,紀錄寶寶每個瞬間!抓週完後還可以逛逛百年客家古厝,古厝、和園均為開放式空間,可以親近大自然也可重回百年前懷舊年代,真是中部親子旅遊好去處!
抓週流程大公開
成美公堂為百年客家建築,在古厝內進行抓週。

>換裝 #客家藍衫
讓爸爸媽媽在古色古香的場域中換上,更貼心的是還有寶貝的size!整場抓週下來非常古色古香!
>洗手腳 #百年古井 汲水
全台抓週唯一,體驗百年古井打水洗手腳!遵循抓週古禮 #洗手腳,是代表著對祖先的敬意。
>抓週儀式
換裝可愛 #虎服,虎服象徵趨吉避凶,而虎與福、富諧音,有多重祝福的涵義。再由爸爸媽媽為寶貝獻上吉祥食物道具,接著將寶貝舉高高再踏上 #麵龜,代表著寶貝長命百歲又多福多壽。
重頭戲「抓週」上場,成美準備了18種抓週道具,讓寶寶抓出三樣,主持人根據寶貝抓出的道具,唸出抓週道具的意涵,最後小腳丫再蓋上證書,抓週儀式完成!

【 防疫做好做滿 😷 】
抓週每樣物品、衣物都會進行消毒,安心使用道具。
入園之前,會先量額溫、雙手酒精消毒,第一線工作人員,均會配戴口罩,將防疫做好做滿 💪
詳情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www.cmcp1885.com/home.html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週三~週四採團體預約參訪制
常態開園時間:週五至週二,每天09:00~16:00(17:00休園)

#成美文化園 #永靖成美 #彰化 #南彰化 #兼六園 #台版兼六園 #國旅卡 #迴遊式庭園 #輕旅行 #打卡熱點 #必訪景點 #彰化景點 #連假輕旅 #連假必訪 #連假景點 #戶外 #自然 #親子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