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台灣自行研發 亞洲人專屬的MIT優質益生菌大人小孩都適合喔!

1 / 1

媽咪和寶貝有過敏的問題嗎?不想再靠吃各種藥來調養體質了嗎?你也跟我一樣動不動就拉肚子動不動就感冒嗎??那一起來試看看吃果利生技專為亞洲人體質設計,由台灣團隊自行研發打造的優質益生菌來調養身體吧❗️❗️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一盒30包裝 / 每包有3公克,一天一包剛剛好!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是採用做成一小包一小包方便攜帶的乳酸菌粉包,一天一包隨時想吃就從包包拿出來,也不用冷藏超級方便👍大人小孩都適合!吃起來充滿奶味甜甜的像可爾必思的味道,連小朋友也敢吃!而且這款擁有多國專利並使用包埋技術篩選專利益生菌LT12,面對台灣這種一下冷一下熱的季節變換能有效防禦過敏來襲,降低敏感引起眼淚鼻水狂流所造成的不適。

還有一個現代人生活上都需要的成分就是👉酵母β-聚葡萄糖✨像我鼻子眼睛都超常過敏的,ㄧ癢起來真的很難受,現在又是病毒肆虐時期,絕~對不能隨意用手去觸摸眼口鼻!!所以吃這款益生菌的好處是✨它擁有特殊酵母細胞壁結構式,比其它多醣更有效,幫助高機能調整體質也能增強保護力,有效擊敗普遍上班族或小朋友會有的熊貓眼、揉眼睛的狀況,對換季也很有效。

❗️有2種食用方式:

1.將一包益生菌直接拆開倒入40度以下溫涼水中,待益生菌粉狀漸漸溶解於水中攪拌即可飲用。(✨除了開水之外,也可以加入果汁、牛奶中也很適合哦!)

2.可以直接就口吃,倒入口中大概3秒後就會開始漸漸溶解,味道上來說比一般益生菌的奶味更重,尾韻再帶一點點乳酸菌的酸味,是屬於比較不酸的益生菌,所以怕酸的人別擔心。

粉末算細碰到口水就化開了,因為一包份量算多所以小朋友要直接吃的話建議分次慢慢入口比較不會噎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產品含有牛奶製品,如果對牛奶相關製品感到過敏的就不ok嘍👉不適合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哦❗️

📍來個產品特色介紹:

「專利L. paracasei LT12」

專門為調整體質而篩選,季節變換、有「益」防「禦」,對抗環境刺激高品質No.1

「酵母β-1,3/1,6 葡聚多醣」

特殊酵母細胞壁結構式,比其它多醣更有效,高機能調整體質、增強保護力、擊敗熊貓眼、揉眼睛、換季大作戰。

「不用冷藏」

特殊製程保護、產品穩定性即佳,厲害的益生菌不用冷藏,方便攜帶、味道好,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個人使用體驗不代表所有人,請依照個人狀況酌量使用。

-

✨🛒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哪裡買??✨

👉果利生技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guolibio/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優質益生菌

#益生菌 #長紓勉 #預防過敏好朋友

-

🌟♡(☝︎ ՞ਊ ՞)☝︎更多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曹的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