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仇者廚房」吃現成媽最爽 鱘龍魚寶寶粥

1 / 7

誠如之前所說,當年生姊姊的時候沒有太多台灣的育兒群組跟媽媽友,跟著北國媽媽社群媒體的步伐都覺得育鵝挫敗無比。

人家都可以每天用ig記錄寶寶副食品還給人家排美美的layout然後寫一堆日記,媽媽只會打成泥做冰磚,微波解凍弄得很像ㄆㄨㄣ。要不然就是買現成的寶寶粥帶出去吃。

這一胎從孕期就有機會認識一些台灣的媽媽朋友,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務實許多,也沒有太多的矜持跟偶包,更跟著大家的到了媽媽不少本土的育兒資訊。這次跑去申請鈞媽的鱘龍魚寶寶粥也是看到群組媽媽推薦才行動的。

對於台灣副食品市場並不熟悉的老娘並不太知道有什麼品牌,只知道很多滴雞精的牌子也有副食品,有一些百貨樓下有副食品專櫃。但有些價格不菲,有些一罐粥比大人的一個便當還貴。所以能夠自己煮不但省錢營養也安心。但目前二月搜購的和光堂寶寶粥只剩三包,如果五月要出去走走,可能就需要購買本土廠商的的了。既然有機會我們就試試看吧啊。

申請的時候有分大寶粥跟小寶粥,幫妹妹選了小寶粥,送來的時候還是冷凍的呢!日本的粥品一袋約莫80公克,沒想到台灣的竟然都是大分量的100公克。付的傳單上常溫的粥品價格也挺吸引我。

而且鱘龍魚是以前常常跑南庄的時候都會在上上看到的高級魚類。魚子醬的魚卵也是取自鱘魚,魚的本身又具有高度的營養價值,娘還沒嚐過屁孩就先享受了啊。

這種只要隔水加熱就好的包裝真的很方便,老娘就把100克的鱘龍魚粥分兩次給花花吃。第一次吃的時候發現他真的很顆粒而且很稠,然後菜跟魚肉都很細。因為裡面有用蔥所以打開整個的味道算是蠻濃郁的,妹妹也偏好比較乾的,因為第二餐有加水稀釋的他就沒那麼愛吃了。

所以影片是第一次濃稠版本的吃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陣子給他試用不少台灣的副食品之後,發現我們本土的副食品市場其實也是有很多可以探索(讓媽媽偷懶)的空間。

接下來的半年就讓我們慢慢尋找夫仇者的懶惰媽媽廚房吧😂。

聽說鈞媽的官網在這裡https://shop.chinbp.tw/newshop//

還有浮誇女子宿舍的臉書在這裡https://m.facebook.com/sakiandmama/

請多多給我們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