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仇者廚房」離乳食 義大利麵初體驗

1 / 7

妹妹不喜歡稀稀的食物,偏愛有口感的吃飯方式,所以六個月就開始吃整根香蕉🍌

老娘第二胎也真的照豬養(本來就屬豬),直接BLW給他催下去,還好妹妹也吃的很好,才七個月已經快要追上姊姊一歲的體重,難怪人家說二寶都很會生存。

想要自己做麵疙瘩或麵條但太懶,二月最後一次從日本回來的時候沒有料想自己會待在台灣那麼久,就沒有買寶寶的マカロニ,於是索性在網路上找了幾個做寶寶義大利麵的賣家在追蹤,那天想說試試看訂了兩包蝴蝶麵跟貝殼麵,想說大大的可以讓妹妹抓著吃。

老娘這次買的是「港媽私房手作」,照片跟影片看起來好像很可以,不過當過媽的都知道,不管山珍海味,寶寶願意吃的才是好味,所以我也不敢買多 

不過實際實驗的結果,妹妹是很捧場的,雖然他不會像姊姊一樣浮誇的擺pose跟鬼叫yummy 美味しい但看他吃下去的樣子,媽媽的心靈就被療癒了。

幾分鐘後成就感更上層樓就是他把圍兜兜裏哪個廚餘桶的掉落物再掏出來慢慢吃掉

這幾次的本土嘗試讓老娘其實對於我們自己的台灣品牌副食品也開始慢慢有了信心,下次再來嘗試他的其他食物。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去看看有沒有你們家寶寶喜歡的哦:港媽私房手作工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