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必做的3個照顧,讓你日後好日子🍓

1 / 1

荳荳除了貼心是天使寶寶,幾乎每個人都說她養的很好,長的扎實,完全不虛胖,看起來苗條但卻很有份量。成長曲線身高在80%,體重在60%🦌就連路人也為之讚嘆。

1.🎄胎教好&天使寶寶🎄
胎教到底有沒有用?生完到現在我覺得很有用,
荳荳一直是天使寶寶,3.4個月就睡過夜,一出生對音樂敏感,聽巴哈會哭,聽王老先生會笑,
如果媽媽在上課或幫朋友敷臉瘦身,總是乖乖在旁邊。
懷孕第一週我就開始每天聽✨貝多芬、巴哈,莫札特✨,訓練呼吸,讓情緒儘量保持正面,負面的情緒出現就順著風讓他過去,如何做?的我推薦✨冥想放鬆視頻✨,跟✨楊定一博士的視頻✨。(可私訊 出生後也是持續

2.🎄運動,開心就好🎄
慢跑、瑜珈、快走、凱格爾運動
很多人看到這裡就累了,✨其實不用特意改變自己✨,維持孕前的運動習慣就好,最少做到✨快走✨。

不過凱格爾運動,就是會💕增加粉紅處的肌力,所以為了好生,跟產後性福,還是每天練10下也很有幫助。所以我算生蠻快的中午進去,晚上就出來了。

3.🎄長得好以後不用整形,養的好以後少點問題🎄
懷孕第一個想法就是,要開始省錢了,因為以後要花的錢可多了,但✨✨這點最重要✨✨,寧可在前面做足做好,日後可以省更多麻煩,所以這點我完全不馬虎,
其他兩點沒做好,頂多半夜給你哭,帶的很累,就算痛久一點,最後醫生還是會想辦法生出來,
但是💓寶寶從胎胚開始,每天的營養都是,她成長的養分,分秒都在長大,營養一定分秒要充足。

而你認為只靠三餐飲食,就能達到所需的營養量?看看妳三餐吃了什麼~根本無法,所以醫生也一定會要你營養補充。
我什麼我選如新 孕婦套裝?6S品保是首要條件,安全最重要。

✨基礎營養
nuskin的如沛非常重要,我跟市售的綜合營養比較,維生素、礦物質大家都有,但 如沛做全面還有難取得「40幾種植物性營養素」還是市售的1/5價。

✨固格
女人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齒,懷孕過程寶寶長骨頭,所以媽媽的鈣會大量流失,頭髮、牙齒、關節都會影響,外面的鈣都是單方,固格有對骨頭最完整的保護,護軟骨、護硬骨、膠質形成、不只補還鎖,這樣才能達到完整的吸收。

✨南極鄰蝦魚油,吃魚油我主要是希望寶寶聰明,尤其是在懷孕四個月寶寶正在發展腦部的時侯,不是不能候補,但何不在最佳時刻補足呢。魚油重金屬的問題其實非常嚴重,所以一定選nuskin的原因只選用小魚不用大魚避免重金屬污染,再經過6S品質檢驗。而且她的魚油可以深入到大腦深層。荳荳生出來每個人都她的眼神非常聰明玲利,很會觀察。

✨Appeal 懷孕過後,補充母乳養分,做月子來看我的朋友,有的會貼心的問我要不要珍奶可以發奶,一律say No,抱歉我就是個認真的媽媽,哺乳時我吃什麼寶寶就吃什麼,當然我選的不只發奶還要有豐富的營養又好喝的東西。💐Appeal是優質蛋白質,跟高蛋白完全不一樣,前者是講求質地,後者只是在講求數量。
✨高蛋白其實是不適合一般人長期使用✨。(有巧克力跟香草口味,我愛巧克力)喝了很發,而且奶很香甜。

✨孕期益生菌,
防止寶寶過敏,這個我吃不多,因為冰冰箱很容易忘記,所以荳荳的皮膚雖然都長得很漂亮,但遇到髒東西就比較容易紅,似乎有一點比較敏感,但其他大致上都還好。
如新益生菌💓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重要的是符合💓FAO/WHO針對益生菌的四項規範,
💓菌落繁殖性、💓 pH存活力、💓菌種鑑定
並確保每一顆膠囊在保存期限結束時,還有20億以上數量的PCC乳酸桿菌!如果再一次一定要好好記得吃。

#nuskin #孕婦套裝 #如新 #益生菌 #固格 #魚油 #如沛 #appeal #6S品保 #胎教 #養胎不養肉 #育兒經 #荳寶媽育兒日記 #如新孕婦套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