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時光【黃豆媽咪育女用品誌】來幫寶貝按摩享受吧 x 貝親 NewBornPure 嬰兒護膚油

1 / 1

今天要分享Ann寶貝額外加強保濕用的護膚用品,邂逅它的故事從這裡說起...

自認一直很用心在照顧大寶的新手媽媽我,夏季給寶貝吹冷氣完全不手軟,連吹幾個月下來發現雖然有抹乳液,但Ann皮膚開始乾乾的啦!

去年底開始天氣變得非常非常冷,嫩嫩皮膚變成有點粗糙甚至有點乾裂那樣超怕她會痛,媽媽我決定除了幫她擦乳液外一定要再來個更保濕的嬰兒護膚品,於是就迎接了這個新夥伴:

Pigeon 貝親 Newborn Pure 嬰兒護膚油

貝親 嬰兒護膚油 貝親 嬰兒護膚油

中間我其實一直都在給寶貝嘗試很多品牌,媽媽我愛嘗鮮以外也希望可以幫Ann找到適合她的用品們!貝親這瓶護膚油推薦給媽咪們的原因,是發現比起我給寶貝用過一些寶寶霜類護膚品順手,這就要開始和媽咪們分享特點囉~

來按摩吧! 來按摩吧!

保濕力強、不黏膩

它的油質地保濕力強,在肌膚上呈現油油滑滑的保濕層卻不黏膩,自己的保養品都不愛黏黏的觸感了,更何況是我的小小寶貝!

之前有用過超黏超ㄍㄡˊ的寶寶乳霜,還沒享受超強保濕力她就先抗議哭哭了,我自己摸也覺得黏黏太受不了最後用紗布巾沾水幫她全部擦掉QQ現在都會在小面積先試過質地後再幫寶貝全身塗開!

油質地 油質地

貝親的護膚油經過寶貝的親身體驗,使用完皮膚呈現光滑溜溜、油滑狀卻不會有厚重黏膩感,Ann沒有不舒服而哭哭唷,幫她按摩完就乖乖喝ㄋㄟㄋㄟ呼呼睡了,媽媽好感動!

延展性好、持久度長

油類質地的好處最棒的就是因為很油滑,不會拉扯肌膚造成寶貝乾裂的肌膚又再二次傷害,有些乳液類、霜類產品雖然主打清爽,都很好用但相對在肌膚表面的持久度較短,我就得常注意、一直幫寶貝補擦,久了也是另一個工作的累積(擦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愛的時刻

開瓶就可以聞到護膚油飄出花的清香,無添加甲醛、酒精、礦物油...等化學物質,不刺激寶寶的肌膚,使用上能讓媽媽更放心!

出月子中心後,我在家幫寶貝洗澡澡都會安排洗完的按摩時間,幫她刺激身體觸覺發展順便培養親子互動的時刻,媽咪們幫寶貝按摩前可以先在掌心溫熱一下,寶貝才不會因為手和護膚油太冰被嚇到而哭哭唷!

享受親子愛的時刻 享受親子愛的時刻

現在護膚油也是我培養寶貝睡過夜的好幫手之一,Ann現在已滿四個月,我和易把拔訓練她睡過夜一陣子了,每次幫她按摩紓緩再放一些輕柔的鋼琴音樂,按摩以後更好睡、更舒服,能讓她放鬆、睡得更安穩唷!

之後會再持續分享幫Ann寶貝使用的育兒用品們給大家,歡迎把拔馬麻們發摟唷~

貝親 NewBornPure 嬰兒護膚油 貝親 NewBornPure 嬰兒護膚油

和黃豆媽咪一起交流

非常認真、也非常大方分享的黃豆媽咪新開了專頁,

歡迎大家來一起交流、聊育兒~

黃豆媽咪粉絲專頁

#黃豆媽咪育女誌 #我的女兒Ann #貝親 #嬰兒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