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感謝老公送我維娜斯塑身衣這份禮物,讓我如願從L號變回S號!

1 / 5

9年前就訂做過維娜斯推推指腳套,那時小倫媽咪才20歲呢!連V編都很好奇小倫媽咪怎麼會在那麼年輕時,就對維娜斯有印象呢?

Q:那時前來訂做維娜斯推推指腳套,身為學生的妳,沒有被價格嚇到嗎?
小倫媽咪:有一點耶(笑)因為當時我還是學生,金錢方面真的沒有那麼寬裕,但我還是很想要,因為真的很在乎自己的蘿蔔腿,我真的什麼都試過了,像是針灸埋線啊、吃減肥藥啊,連醫美瘦小腿的我都想去試了,但因為醫美會有後遺症,像是老了可能小腿會無力走路,所以我就想說來試試看維娜斯…

Q:可是20歲的妳怎麼那麼有信心,覺得維娜斯會幫助到妳呢?
小倫媽咪: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懷疑效果耶(笑)但後來穿了之後,真的覺得腿型會愈變愈好看,後來還去改小二次,連我當時的朋友都不相信說,都覺得怎麼可能!(V編:那朋友看妳穿得這麼有效,也會想要嗎?)她們都沒有心動耶,因為她們都覺得滿貴的,畢竟是學生嘛(笑)。但我後來有個朋友懷孕了,我就有跟她推薦說,產後可以考慮穿維娜斯塑身衣,說我那時有穿維娜斯腳套,真的超有效!就推薦她一定要試試看維娜斯塑身衣!

Q:哇…好感謝您的推薦,那您的朋友產後穿推推指塑身衣的效果好嗎?
小倫媽咪:因為我朋友的工作是要比較注重身形外表的,因此我朋友產前原本只有四十幾公斤,但懷孕生產後,她整個人胖到七十幾公斤,後來我推薦她去穿維娜斯塑身衣,她竟然在兩個月裡就恢復身材了!(V編:哇…這很厲害!但您朋友應該是產後水腫吧?)不不…她不是水腫哦,是真的胖(笑)她那時真的腫到我不認識她了,但看她這麼有效,後來我自己懷孕了,我就打定主意,我一定也要有一件推推指塑身衣!

Q:那您後來訂做推推指塑身衣,還是原來的美體顧問服務嗎?
小倫媽咪:後來就換了耶,因為我20歲時,去的是維娜斯的百貨櫃點,但懷孕時去的是維娜斯旗艦店…(V編:那妳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嗎?)我覺得旗艦店很溫馨耶~因為一進去就會有人接待,然後還會拿室內拖鞋給妳換穿,提供杯水,再帶妳到專屬的個人房間試穿,感覺真的很棒~然後我的美體顧問秀秀也很貼心,因為我當下也沒有明講我會不會訂做,但秀秀一樣很仔細的介紹塑身衣,會跟我說哪種比較適合我,重點是,那時我是懷孕六個月時去旗艦店的,在我生產完後,這之間的四個月內,秀秀都一直有持續關心我,讓我覺得滿貼心的,因為一般而言,通常銷售人員的都不會這麼細心服務才是,還滿令我驚訝的~

Q:因為您的是全職媽媽,訂做推推指塑身衣這件事,應該會跟老公商量對不對?
小倫媽咪:嗯…一開始我老公沒有馬上答應我,因為他一聽到價格就說:小S代言的塑身衣怎麼那麼貴!但我就一句打死說:還好吧~這是量身訂做的,而且是真的有效!不然我就不要生了!(V編:真的假的~)沒有啦~是開玩笑的說,但我老公就說,他又不在意我變胖、變醜,我就說我在意啊(笑)後來我老公還是付錢讓我訂做了…(V編:哇…您老公對您很好耶~)對啊,我也覺得他對我還不錯(笑)。

Q:那妳還記得塑身衣第一次改小的時候嗎?是我們的美體顧問提醒妳的嗎?
小倫媽咪:是美體顧問題提醒我的哦~那時我穿了一個月後,秀秀就line我說,叫我要拿塑身衣回去改小了,我就說:怎麼可能,我的肚子很大耶~但秀秀還是堅持要我再回去找她看看,沒想到我的身材少了一吋多,秀秀就很開心的說,妳已經小了一吋多了還不來改…(V編:那妳發現妳可以改小後,有覺得很開心嗎?)有啊~就一直在想說哪時還可以再改小(笑)就會一直很期待這樣~

Q:那妳產後穿維娜斯塑身衣,身形有所改變了,老公有發現妳的身材變好了嗎?
小倫媽咪:沒有耶…他都沒有對我的外形有任何評價(笑),我想他真的很不Care我的外表吧…(V編:感覺是一個很始終如一的男人呢!)對啊~因為之前我想要維娜斯塑身衣,他也是用他不在意我的外表來拒絕我,所以他真的沒有對我的外表說過什麼,連我自己跟他說:「你看!我現在產前的褲子都穿得上了!」結果他就回我:很好啊~整個就是在敷衍我(笑),不過因為我老公是很直接的人,像我那時在自己的FB貼維娜斯塑身衣的分享文,如果我老公覺得沒有效,一定會念我說,那又沒有效,幹嘛寫那種文章騙人,但因為我老公都沒有這樣念我,我想他應該也是有發現我穿的很有效吧(笑)。

真是一個含蓄的老公!但能滿足老婆想擁有一件推推指塑身衣的心願,感覺超疼老婆呢~看來小倫媽咪真是嫁了一個好老公呢!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bit.ly/2pxiOxC

維娜斯VENUS社群網站:https://social.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美麗重生塑身計劃:http://bit.ly/36K8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