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男紀實|戶外教學之去消防局看消防車

1 / 3


/只是有必要什麼姿勢都站37步嗎?
/能不能丟一下無謂的偶像包袱??
 
話說,自從兒子瘋狂迷戀上車車後,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他的玩具區,開始嚕車車,嚕過來又嚕過去,要他嚕一整天都沒問題。即便帶去親子館,在一堆玩具當中,也只挑車玩 ´༎ຶД༎ຶ 。曾試圖用其他玩具勾引他,但效力不大,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能力無法平衡發展。
 
心想為何不乾脆藉由他對車子的興趣,引導他去認識生活上的各種車?從此以後,陪玩功課,改由:認識車子顏色,介紹車輪是圓形,也有大小之分,以此延伸他去連結和記憶其他物品的顏色和形狀。有時也會抓幾台車,請他指出哪台是最大最小,建立大小對比的概念,並簡單數數1-3,對數量有基本認識。
 
但,當以上套路走得差不多時,我也明白已無法滿足他的小宇宙了。我真正的苦日子也即將來臨,是時候帶他走進生活認識各種車 ༎ຶД༎ຶ。然而,這只是第一站而已。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需要B群,不然就很疲勞。對了,如有訊息漏回,還請見諒。先晚安了。
 
/有人看的出來dresscode是搭配消防車顏色嗎
/今天出門還給我指定鞋子要穿這雙,黑色!!!!
/好啦,看來平時的穿搭訓練沒白費
 
#生活即教育 #免費戶外教學 #去消防局參觀消防車
#嬰幼兒 #半獸人 #車控 #喜歡車車的男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