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親民嬰幼兒洗護品牌▸PETIT&JOLIE佩佩裘麗▸百分百天然成分呵護寶貝肌膚▸新生兒送禮推薦

1 / 1
四歲以下小孩建議用小孩專用沐浴/潤膚品,新生寶寶皮脂膜更薄,更容易有脆弱、乾燥、過敏的問題,所以給寶貝們專屬的洗澡、洗髮、潤膚產品是有必要的唷!

    來自荷蘭原裝進口的『PETIT&JOLIE佩佩裘麗』,從媽媽的愛出發,找尋天然成分,研發出適合寶寶的配方,產品低敏性、溫和、保濕、不含礦物油、不含Parabens與人工香精!品質榮獲「德國BDIH天然美妝認證」。

    『PETIT&JOLIE嬰幼兒二合一沐浴精』,純白與草綠色的包裝色系,搭配可愛的字體和插畫,佩蒂覺得看起來又舒服又俏皮~可以一罐用全身,很方便唷!!不流淚配方,讓哈尼不畏懼洗頭髮~哈尼現在2Y4M,對於洗澡這檔事的自主性提高,會要求自己也要用沐浴精為自己洗澡,還會去聞味道,最後做總結告訴佩蒂,對這個沐浴品的喜好和接受度。

     佩蒂自己的感覺則是,泡泡不多但很細緻,相當好沖洗,洗後肌膚摸起來不澀有彈性!

     不管是沐浴精還是「寶寶身體乳液」,質地都是偏水潤型,味道不是香、不是甜,是植物油的氣味,和佩蒂曾經用過一個強調有機植萃的品牌氣味很像,佩蒂之所以要在此強調味道,是因為若產品含有濃郁的香氣,要合理懷疑成分的致敏性和環境賀爾蒙,所以成分必須注意!

     尤其是給寶貝們使用的產品,佩蒂都會格外留心;單純、天然是大原則!!哈尼洗護完畢後,身體不會殘留香氣,是一種很自然洗淨的味道。

     通常洗後,佩蒂一邊幫哈尼吹頭髮時,哈尼就會自己用乳液呵護自己的雙腳和肚肚~乳液延展性很高,也很好吸收,不會有黏黏、厚重的感覺,成分中有添加杏桃果油,很適合細嫩敏感的肌膚,質地輕盈。

    整套體驗的感覺蠻值得推薦的!不僅可以讓媽咪安心使用,寶貝們也很親睞,價格更是出乎意料的親民唷。

   『PETIT&JOLIE佩佩裘麗』產品有分孕媽咪和寶寶系列,寶寶系列,除了上述兩個產品外,還有屁屁盔甲舒緩膏、寶寶沐浴油、寶寶身體乳霜、有機金盞花修護膏、天然蒟蒻沐浴海綿喔!除了自用外,也蠻適合作為新生兒或是週歲送禮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DEE蜜絲蒂有機🔗官網連結】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標題連結,瀏覽全系列商品資訊喔
  • 找回肌膚的健康是蜜絲蒂創辦人的初衷,嚴選歐洲優質天然有機洗護品牌

【MISS DEE蜜絲蒂有機🔗IG追蹤】

#兒童洗髮精 #兒童洗沐產品 #兒童沐浴精 #荷蘭原裝進口 #嬰兒泡泡露 #屁屁膏 #PETITJOLIE #佩佩裘麗 #MISSDEE蜜絲蒂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