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推薦】韓系Putto Secret草本雙效洗髮沐露 洗沐二合一享受洗澡時光

1 / 1
寶寶一天最享受的時光就是洗澡的時光!為了給寶寶最舒適的洗澡和肌膚護理體驗,Kelly凱莉貓試過多款嬰兒洗沐和護膚用品。最近使用Putto Secret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和保濕凝膠,草本系列產品質地溫和細膩, 香味自然清新,不含無過敏原香精,寶寶和我都非常喜歡,更讓我們期待每天紓壓放鬆的沐浴時光!

產品介紹&體驗心得

Putto是來自韓國的寶寶護理品牌。相信當過媽媽的人,近年都會接觸到許多韓國的育嬰用品,包含地墊, 米餅和衣物用品等,而且產品口碑都很好,加上韓國的化妝保養產品本來就是世界知名。讓我對韓國品牌的寶寶沐浴和護膚產品很信心。

這次要分享的是Putto Secret 雙效洗髮沐浴露和Putto Secret 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膠與乳液產品的使用心得。

**洗澡時的親子時光**

Putto Secret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

產品四大特色

  1. 綿密細緻泡沫

Putto Secret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採用溫和天然的成分,包含椰子油,皂樹樹皮提取物質和專利舒緩草本水等配方。椰子油可形成溫和細膩的泡沫,方便洗澡時清潔皮膚,用清水洗淨可快速沖洗乾淨,但依然保留皮膚的水份彈性。舒緩草本水造就產品本身天然淺棕色, 凝膠狀的質地。可以舒緩肌膚不適的各種狀況。

2.       無流淚溫和配方

Putto Secret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整體成分溫和,即使洗髮時接觸到眼睛周圍,寶寶也不會流淚不適,肌膚也不會有刺激感。通過眼睛刺激和皮膚刺激等測試,確保成分溫和安全無虞,新生兒也適用的產品。

(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凱莉貓挑選寶寶洗沐產品時,最重視產品的成分安全。這款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成分標示清楚,且有各種皮膚測試檢驗報告,讓新手爸媽也感到放心。

Kelly凱莉貓都是在晚上睡前幫寶寶洗澡,作為一天的結束和睡前儀式的開始。

幫寶寶洗澡時,會讓寶寶仰著先洗頭,溫和的成分形成細膩的白色泡沫,輕鬆洗淨寶寶頭皮頭髮。接著再用搓揉身體洗淨全身。

沖洗時用清水撥就能快速洗淨,摸起來是乾淨但不乾澀,在寶寶還沒失去耐性之前,就可以輕鬆完成洗髮沐浴的步驟。

3.       二合一清潔全身

Putto Secret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二合一的配方可一瓶抵多瓶,一次洗淨寶寶頭髮與稚嫩肌膚。減少瓶瓶罐罐的浪費和不便。

(使用心得)

凱莉貓用過二合一洗髮沐浴露真的回不去了!對新手爸媽而言實在太方便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凱莉貓幫寶寶沐浴的步驟,是先洗頭再洗澡。因為不同的產品,還要切換洗髮和沐浴露,挑選瓶瓶罐罐又要同時對付嫩嬰,還曾經發生還沒找到沐浴乳寶寶就爬走的狀況,洗澡之地往往變成親子戰場。

自從使用二合一洗髮沐浴露,就可以同時洗頭和洗澡,輕鬆一瓶搞定。將細緻的泡沫同時塗抹於頭皮和身體,一次快速洗乾淨全身,對新手爸媽而言真的是育兒利器啊!!超推薦大家換一瓶二合一的洗沐產品,可以體驗幫寶寶優雅洗澡的經驗。

4.       自然舒敏橙花香

Putto Secret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產品有自然天然淡淡橙花香。通過香料敏感原等測試,成分安全無虞。

香氣基底為琥珀、麝香,中調為橙花、茉莉花、薰衣草,前段為橙子、佛手柑、檸檬、橘子,讓寶寶在洗澡中感受到放鬆和陽光之能量。

(使用心得)

過去我很排斥有香味的嬰兒洗沐產品,原因是味道都有太重的香精味,除了怕成分會刺激皮膚,在密閉的浴室洗澡時,甚至會聞著覺得頭暈。

但Putto Secret 草本雙效洗髮沐浴露的氣味很可以!!是很天然且很淡的自然橙花香,絕對不是香料很重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且隱約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寶寶洗澡搓洗頭皮身體時,靠近仔細聞才會有淡淡的氣味,洗淨後就消失。柑橘香味讓人感覺到很放鬆紓壓,讓寶寶也能感受到洗澡放鬆的樂趣。

**洗澡後的護膚時光**

Putto Secret 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膠 & Putto Secret 草本長效保濕乳液

產品共同特色:自然橙花香,無過敏原香精

香氣基底為琥珀、麝香,中調為橙花、茉莉花、薰衣草,前段為橙子、佛手柑、檸檬,充滿滿滿正能量。產品通過香料過敏原測試,給寶寶嬌嫩的皮膚使用也安全無虞。

Putto Secret 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膠

  •  產品特色:溫和緩解敏感肌膚 皮膚降溫有感 (春夏適合)

Putto Secret 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膠獨特產品配方和質地,能溫和緩解敏感嬌嫩肌膚。專利舒緩草本水鎮定複合物,和積雪草提取物等成分,可以有效鎮定與舒緩肌膚,並對敏感部位強化護理。保障寶寶敏感肌膚得到紓解與呵護。

Putto Secret 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膠經測試調查,對於發熱皮膚也可以達到即時降溫鎮定。平均可降低4.1度,幫助敏感發熱的肌膚回歸穩定。

Putto Secret 草本長效保濕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產品特色:48小時長效保濕鎖水滋潤乳液 (秋冬適合)

Putto Secret 草本長效保濕乳液為保護嬰兒肌膚打造,針對皮脂腺和汗腺薄弱容易乾燥的嬰兒皮膚加強保濕,經測試使用保濕乳液後,皮膚水分可增加至138%且有效維持水分屏障48小時。

Putto Secret 草本長效保濕乳液使用草本成分,包含乳木果油,橄欖油,和神經醯胺等。可以提供高度保濕,油水平衡,改善皮膚彈性並防止水分流失

(使用心得)

這兩款護膚產品,凱莉貓建議在不同的季節搭配使用,可春夏秋冬輪替使用。

Putto Secret 草本舒敏保濕潤膚凝膠,凝膠狀清爽的質地很適合夏天,淺棕色凝膠狀延展性高,擠出一顆就可以推展寶寶大半個身體。凝膠擦起來也很清涼降溫。目前夏天洗澡後使用,讓寶寶的皮膚恢復穩定,兼顧降溫清涼和保濕鎮定肌膚。凝膠吸收力很好也很快,擦完身體後即可穿上衣服,非常方便。在炎熱的夏日,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這款凝膠!

Putto Secret 草本長效保濕乳液,質地比較濃稠的乳液,白米色乳液推起來很滋養。即使在夏天,寶寶長期在冷氣房中,皮膚也容易乾燥。目前會局部使用在寶寶需要加強保濕的地方,譬如脖子和屁屁部分的肌膚。溫和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讓細嫩肌膚保持健康彈性。相信在乾燥的秋冬季節,這款保濕乳液就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

寶寶也很喜歡這款護膚產品的氣味和質地,擦護膚用品時也會很開心很享受的樣子。舒服的洗完澡和擦完護膚用品,也幫助寶寶順利進入晚上睡眠喔~寶寶睡得更好更香

每天使用護膚產品,也讓寶寶遠離脖子內側紅和紅屁屁的問題,皮膚非常光滑又穩定。身為媽媽也開心能為寶寶找到適合的護膚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Putto草本系列產品在台灣有官方網站和蝦皮賣場喔!爸爸媽媽可以輕鬆在網路上選擇適合的產品下單。

產品官網

官方蝦皮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Putto胖嘟嘟FB

Putto胖嘟嘟IG

今年夏天就幫寶寶換個天然溫和的洗沐二合一產品和護膚用品吧~充分享受親子快樂的洗澡和睡前時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對我的育兒生活感興趣,請參考下方連結:

育兒分享粉絲團: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文章更新通知/好康訊息)

生活/育兒IG : kellycatlife

旅行/打卡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Putto #嬰兒洗髮產品 #嬰兒沐浴產品 #嬰兒護膚產品 #嬰兒用品推薦 #新手媽媽 #專利配方 #溫和不刺激 #一瓶抵多瓶 #洗淨寶寶稚嫩肌膚 #新生兒適用 #putto胖嘟嘟 #草本植萃 #舒敏保濕 #保濕潤膚 #putto專利舒緩草本水 #不含防腐劑 #寶寶洗沐 #寶寶保養 #嬰兒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