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內免費親子景點-軌道願景館

1 / 1

大大推薦桃園市內的免費親子景點-@軌道願景館

這裡有:

  • 世界最小載人火車搭乘
世界最小2載人火車軌道,寬度僅3.5寸!芋圓玩到瘋掉~小火車其實就是開通桃園捷運的大工程-潛盾機,在戶外入口初也可以看到1:1的模型。搭乘小火車有時間限制,需要事先來排隊,若體驗人潮很多,管理員會視情況延長,讓大家都能盡量玩到。
  • 列車長開車體驗
自駕機捷,有三種模式可選,還在途中遇到地震要趕快回報。
  • 三心六線團隊搭建積木關卡
和其他小朋友們分工合作把正確的形狀放在投影桌上,搭建完成還會放煙火慶祝!
  • 互動投影闖關遊戲
揮動雙手把建材推向工廠、起立蹲下發動列車、拍手招攬乘客,完成最佳代言人任務!
  • 二樓火車軌道建構體驗及繪本區
每場7個家庭,最後一開門就先衝,才不會排隊很久。

還有很多小機關和互動裝置,等著大家自己去發掘唷

軌道願景館就在桃園火車站旁,採點前後可以去隔壁遠百覓食或吹冷氣休息,芋圓下午也玩累了,躺在推車上睡翻,這裡非常適合規劃個半日到一日遊。

@桃園七號倉庫- #桃園軌道願景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三段245號(旁有遠百機械停車場,限高180)

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1630。(11:50和14:10清場半小時。)

有殘障廁所、尿布台、兒童馬桶、推車停放區。二樓需步行上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景點#桃園#免費參觀

一起來關注米粒的育兒日常

米粒FB粉專

米粒痞客邦

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rice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