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好拍嗝,新生兒接受度最高!生產醫院、月子中心都用小獅王辛巴奶瓶 | 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 | 2022奶瓶推薦

1 / 1

媽媽圈中無人不曉的小獅王辛巴繼去年推出蘊蜜鉑金PPSU防脹氣奶瓶後,今年新推出了玻璃材質的「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

之前懷孕時在IG上看到有好多媽媽們都推薦小獅王辛巴奶瓶,那時候看到就覺得超美的,而且還有很多優點喔。

分別有晨藍、栗粉、杏茶、綠沐四種顏色,最暢銷人氣色是「杏茶」,而我選的是「栗粉」,同樣是很舒服又耐看的顏色!

奶瓶主要分玻璃跟PPSU兩種材質,會選玻璃奶瓶主要原因是玻璃奶瓶導熱快,對母乳媽媽來說比較方便,不論加溫或降溫都很快速。

小獅王辛巴官網

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

最重要的還有他們的Aspir 5.0智能減壓防脹氣奶嘴專為新生兒設計,不只能減少脹氣現象、好拍嗝,材質也接近乳房柔軟度,大幅降低乳頭混淆的問題。

像我平常自己帶都是直接親餵,婆婆幫忙帶的時候則是瓶餵,兩者交替下小糯米都能接受哦,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換個瓶蓋,一瓶可以三用:奶瓶、儲乳瓶、萬用瓶。

因為配件高達8種,連學喝水階段都沒問題,接下來等寶寶大了,如果換成蘊蜜鉑金PPSU奶瓶,配件也都可以共用喔!

質金奶瓶可說是最強台灣製奶瓶,我生產的醫院跟月子中心也都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新生兒接受度最高,推薦給各位新手爸媽😊

小獅王辛巴官網

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

-

✨Blog文章🔎ㄚ兔到處趣
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simba-babybottl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兔到處趣 #小糯米成長史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 #奶瓶 #奶瓶推薦 #質金奶瓶 #玻璃奶瓶 #奶瓶最高指標 #最強台灣製奶瓶 #新手媽媽 #孕媽咪 #育兒 #育嬰 #育兒日記 #育嬰日記 #小兔合作 #simba #baby #babybo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