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五官體驗、學齡前一定要看

1 / 1

今天很榮幸被吉的堡邀請,參與他們的體驗課程!你們會為孩子們選擇什麼樣的幼兒園呢?學習環境、師資、課程品質?那麼吉的堡他全部都做到了。我認為,在幼兒園的年紀,應該快樂體驗,讓孩子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希望孩子能在學校嘗試各式各樣的活動,從中找到喜歡的事情。

吉的堡裡有各式各樣的職場與職業的體驗區!不管是要在超市逛街買菜還是把車子開進加油站加油,都可以很完美的體驗,藉由這些動作,可以讓薇薇在情境中學習更多的單字,也可以訓練簡單的會話,除此之外,還有咖啡店、花店等等。

能動能靜的豐富課程,提升學習動機

比起課業學得多麼深,我更希望孩子能真正快樂、享受學習,所以我很在乎足夠的活動空間、跟著時代前進的課程內容。」看似玩遊戲的吹泡泡體驗,卻能自然練習英語對話,老師們也很耐心的跟薇薇一起玩扮家家。藉由遊戲來學習!而且圖書區裡的藏書也很豐富,很多繪本!

吉的堡設計了廣闊的活動空間與感統教室,藉由多元的學習來訓練平衡力與肌肉控制力等。老師們還會對每位小朋友因材施教,找出對各個孩子們最好的教育方式!正因為如此,我才如此安心。

在吉的堡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的教導薇薇,吉的堡的老師將知識、品格教育、科學概念、美學素養等整合進課程中,利用多元化的互動引發孩子躍躍欲試的好奇心。

薇薇也不辜負老師們,非常配合。我帶薇薇參加過各式各樣的課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薇薇那麼快跟老師們打成一片,可見薇薇多麼喜愛這樣的學習環境。

針對學齡前這段重點學習時期,良好的「感覺統合」能力,能建立靈活的肢體活動度、提升與同儕的社交力,並建構大腦整合力,為未來學習奠定基礎。吉的堡為2-3歲孩子獨家設計「5Q潛能開發課程」,全方位啟蒙孩子的學習潛能。透過教具的輔助,旋轉、擺盪與速度等刺激,更能有效加強專注力,為學習效果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次的吉的堡體驗課程中可以豐富體驗到各種職業,從真實情境引導孩子認識各行各業,透過角色扮演,培養團隊溝通力,更能從中挖掘興趣,建立自信心。豐富孩子們的生活經驗,課程也可以拓展國際視野,最讓我中意的就是可以讓薇薇快樂的學習,讓薇薇一步一腳印地變成未來的主人翁!

吉的堡體驗分享:https://cplink.co/F9dvlLuU

吉的堡:https://pse.is/47y5qf

#吉的堡 #親子教育 #幼稚園#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