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放電、超好玩、超廣敞的特色主題親子公園,免費玩也能讓玩得很盡興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t-peace-park

親子公園內的遊具設施非常豐富多樣化,適合玩樂的年齡層較廣,而這個滾輪式的滑梯是兒子一進公園第一項有興趣玩的遊具設施,爬坡上去從滑梯溜下來的快感,不僅有趣也很放電呢!

這項遊具設施的設計非常貼心,以往看到都是站立式,僅供大孩童玩樂使用,但在這裡還有安全座椅設計,可供比較小的孩童玩樂,造福了像我們這種有小小孩的家長們,因為通常小孩看到都會吵,那站立式對於兒子這種小小孩而言,不僅危險,加上也不會玩,那這個座椅式的剛好就超適合他們這種小小孩玩。

這樣一來,讓小小孩可以共享樂,也滿足了他們的慾望。

具代表性的主題遊具設施就是這個傑克與魔豆造型的設施,有著童話故事的氛圍感,還有著小冒險般的場景空間設置,也是個親子同樂還不錯的一項遊具設施。

▲ 沙池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