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育兒午後,總是會陪伴梅子在家門外盡情的跑跳放電。

1 / 1

每日的育兒午後,總是會陪伴梅子在家門外盡情的跑跳放電。由於天氣實在過於高溫,眼看著雙頰玩到通紅的梅子,再加上戶外毒辣的太陽,害我擔心她可能會有中暑的危險性。因此,默默地替她裝上一壺白開水作為補水解渴。

自從梅子開始飲用開水時,我會不斷灌輸日常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夠避免生病機會。因此,梅子很少喝含有糖分的飲品。反之,在教育梅子飲水的重要性時,我自己是極度非常討厭無色無味的開水。因此,在以身作則的原則下,我會在水杯裡加入涼涼菓日的天然果乾作為果乾水飲用。

涼涼菓日,大部分的水果及花卉皆使用台灣自產的農作物,友善契作農場以外,成分也非常單純,每包都是天然的果乾,單入包裝裡接附乾燥劑。以新鮮水果及花朵低溫烘乾,熱沖、冷飲都適合。

午後居家與梅子放鬆時,泡一壺讓水充滿果香與花香的茶水,瞬間提升喝水的意願外,再搭配著簡易的甜點,便是屬於我們母女倆淑女的野餐時光。

📍涼涼菓日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B6q40
⚠️輸入「oin」全館滿600現折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