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出遊推薦全家便利商店潔淨標章鮮食・讓媽媽更安心的少添加選擇!

1 / 1

帶小孩出門除了滑板車、足球、泡泡機之外,還需要準備什麼呢?那當然就是點心啦!不然跑一跑、跳一跳,小孩就會肚子餓得唉唉叫,但媽媽有時也想優雅出遊,這時候全家便利商店的鮮食和點心最方便,尤其是有潔淨標章的鮮食代表少添加,更是安心的好選擇!

以前和北極熊先生兩人世界吃東西比較隨意,有了小孩之後選購食物就多了一些考量,不僅要營養均衡也想要少點食品添加物,而衛生安全也是要多注意,尤其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這部分更重要。

從許多新聞媒體報導知道全家便利商店的衛生管控很用心,這幾年更是引進了友善食光與潔淨標章等來加強鮮食的控管,做到減少剩食與減少食品添加物等,其中Clean Label潔淨標章除了強調減少食品添加物甚至無添加,也包含了配方簡單、製程簡單與資訊透明等原則。

到全家便利商店的鮮食架上看一看,包裝上印有代表Clean Label潔淨標章的葉子圖案就是少添加的鮮食食品,包括三明治、飯糰、義大利麵、生菜沙拉、溫泉蛋等,可以選擇的品項種類還真不少,因為有圖案標示所以很好辨認,讓我們可以快速找到少添加的潔淨標章食品,省下還要自己查看成分標示的時間。

我們家自主防疫宅在家有一段時間了,大人小孩都快到臨界點了,找了人比較少的時間帶熊雷寶去河濱公園透透氣,出發前先到全家便利商店採購鮮食,品項選擇多所以能同時滿足大人小孩的口味,看到包裝上都有可愛的小葉子潔淨標章,讓媽媽我實在覺得很有安全感,感謝全家用心把關與堅守品質。

全家便利商店的飯糰一直都是我們家的常購品項,尤其熱愛經典的鮪魚和肉鬆口味,有時候媽媽我偷懶平日熊寶午餐也會這樣簡單解決,飯糰讓小孩拿著吃很方便,而且相較於路邊買的飯糰更衛生安全。

全家便利商店的大口飯糰也有多種口味可選,微波加熱之後熱呼呼的吃很不錯,這款法式奶油起司雞排口味我們第一次買,本來是媽媽我想嚐鮮看看的,熊寶看到就說他咬一口吃吃看,結果沒想到一吃就滿意、整個吃光光,一直説裡面有起司吃起來好好吃!

全家便利商店的媽媽煮藝系列也不錯,除了有符合潔淨標章之外選擇也是很豐富,像是有烤雞翅、溫泉蛋、滷蔬菜、炸雞等,其中溫泉蛋也是我們家熱愛款,每次帶雷寶走進全家,他都會吵著要買溫泉蛋,鹹甜口味、軟軟嫩嫩的溫泉蛋營養美味兼具,吃了飯糰和溫泉蛋再搭上小滷青蔬就有營養均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有吃當然也要有喝的,全家便利商店自有品牌的果汁、蜂蜜水同樣也有潔淨標章,也是適合給孩子喝的好選擇,喝起來風味天然、滋味好。

有了全家便利商店潔淨標章鮮食,出遊野餐媽媽不用在大費周章,還能讓孩子們吃得安心又開心!到全家採購時候也別忘了跟孩子分享潔淨標章以及選擇少添加食物的觀念,從小累積對擇食的正確常識,淺移默化之中他們也會懂得如何選擇好的食物唷!

>>>我們IG正在舉辦抽獎活動,獎品是孩子很喜歡的貼紙書,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