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森自然美 』極光淨白淡斑安瓶|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黑肉底的救星|驅黑掃黃|勻白透亮|黃臉婆掰掰

1 / 1

讓黑肉底的女生也可以有機會變白的保養品,
所謂「一白遮三醜」,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肌膚白皙透亮(✪ω✪)
我自己就是偏黃所以在選保養品都會特別挑過,既然要擦當然要擦到心坎裡啊!
不然擦起來都是擦心酸的(๑•́ ₃ •̀๑) 分享一下以下這兩瓶使用心得吧🥰
#極光淨白淡斑安瓶 #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 

極光淨白淡斑安瓶(30ml/瓶)

每個女生都喜歡白白淨淨的,但有時候天生的底是黑肉底,
想白皙透亮就必須下點功夫,想亮白之前必須選對適合的保養品,
採用日本山形縣的庄內清酒,搭配雙重酵母以及雞尾酒專利配方,
可以完美對抗肌膚蠟黃、暗沉問題,並且結合維他命C醣苷、百里香、牡丹根等讓肌膚全面煥白、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光芒。

安瓶真的在我印象中都是在重要時刻出現,比如說:婚禮前的上妝(超服貼!!
在化妝水後搭配,讓肌膚水嫩直接大大升級ε٩(๑> ₃
可以取代精華液,密集高效修護出細緻的好膚質,全臉都可以使用。
有暗沈的地方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效果會很好喔!!

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45ml/瓶)

獨家打造CCM2專利美白超複方,透過有著海洋藍寶石之稱的「法國藍鑽藻」
協同日本光透淨白因子及牡丹根、熊果苷、穀胱甘肽、維他命C等12種
植萃成分,深入肌膚全面掃黑掃黃,讓你的肌膚打從底部亮出來( ♥д♥)
夜間後擦在臉上深層修護肌膚,減少黑色素沈澱。

喚醒你的完美肌膚,擦起來乾爽不油膩,藍藻激光淨白,阻斷黑勢力!!
有12種萃取成分,有提亮發光效果Σ>―(〃°ω°〃)♡→
裡面還有一個特別的專利雞尾酒粹時技術(完美緊緻!!)
還可以減緩老化、提升活力。早晚都使用效果更佳好⁽⁽٩(๑˃̶͈̀ ᗨ ˂̶͈́)۶⁾⁾

看看隔天上妝效果多好啊!!妝感很服貼✧*。٩(ˊᗜˋ*)و✧*。
也不易脫妝一整天服服貼貼👏 真的是黑肉底的救星!!!
好好認真保養真的很重要。

超進化鑽白淡斑精萃乳 極光淨白淡斑安瓶

兩個一起搭配早晚都使用,自己一個禮拜後明顯感受到效果⁽⁽ ◟(∗ ˊωˋ ∗)◞ ⁾⁾
肌膚更均勻亮白透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

喜歡皮球媽的分享 可以幫我的分絲團按讚喔^^

粉絲團:小皮球看世界
痞客邦:小皮球看世界
IG:詹騟橤
個人臉書:詹騟橤
波波黛莉:皮球媽就是愛分享 
YT:詹騟橤 

BIO UP官方LINE:@bioup.tw

BIO UP科美研官網:https://www.bio-up.com.tw/

BIO UP科美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U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