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美術課上線囉!媽媽當老師一起玩畫畫、黏土創作吧:)

1 / 1

這篇要來分享一下,最近我們宅在家的美術課都玩些什麼。使用的畫畫工具跟黏土是歐洲品牌【Flower Monaco】,台灣的代理商是童心星球。一共會開箱四個產品,分別是變色筆組、水洗絲滑蠟筆組、冰淇淋黏土畫禮盒、超輕黏土禮盒。很適合當送給孩子的耶誕禮物、生日禮物、畢業禮物唷:)

接著就跟著Rikki一起來開箱創作吧!

▌英國 Flower monaco兒童星空彩繪變色筆9+?

很酷的變色筆,9隻筆能變出18種顏色,用白色那隻堆疊上去,就能變色囉。

通常使用彩色筆,都要很仔細地描邊緣,就像紅色衣服裡的黃色愛心、深綠色葉脈旁邊的淺綠葉片,若是使用彩色筆就很難畫了吶~ 這組彩繪變色筆就不怕亂沾色啦,疊著畫的感覺很特別,你們一定要試試!

▌英國 Flower monaco可水洗絲滑慕斯蠟筆 36色

開箱的時候內心會尖叫耶!童心星球的官網中有販售12色、24色、36色的組合,這組買來自用或送禮都超合適。畫起來超滑順,手感非常好!同時也是安全無毒的身體彩繪筆唷:)  

小空間是用絲滑慕斯蠟筆直接上色,範圍比較大的地方,則是用水彩筆沾溼,塗抹蠟筆後再上色,效果就像水彩一樣。於是我們又做了右邊的創作,先用水彩筆沾慕斯蠟筆去渲染,顏料乾的時候再用簽字筆畫畫。兩種方式是不是都很棒呢~

這組蠟筆還可以帶去浴室畫畫,畫完之後就直接洗浴室兼玩水~ 因為是水洗蠟筆,用水輕輕潑灑就能洗掉顏料囉:)  

▌英國 Flower monaco 黏土畫創作套裝組-冰淇淋主題

Flower monaco的黏土跟我以往玩過的輕黏土不同,延展性相當高,可以拉出冰淇淋融化的感覺~ 而且完全無味道,手指頭也不會黏黏油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 Flower monaco 超輕黏土24色組

這組的內容物有24色盒裝黏土、黏土工具、教材。看到這些繽紛夢幻的配色,都想捏些可愛的玩意了:)))

有了美麗的作品後,會讓人更喜歡美術課~ 我已經在腦海想著下次要做什麼啦。對了,蛋糕有個撇步,蛋糕底座是小孩的藥水透明蓋,黏土的用量可以省很多唷!

看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