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遛小孩必備!兒童雨衣推薦,透氣輕柔好伸展的 USii 兒童防水外套

1 / 1

1. 顏色鮮明

2. 登山輕量型

3. 防風材質透氣安全

平常我帶孩子趴趴走幾乎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前陣子台北機乎天天下雨,風雨無阻一打二媽咪除了準備雨傘穿雨鞋,短版雨衣穿脫方便就是我的首選。那天我們參加故宮兒童藝文中心活動,活動結束後先讓孩子吃吃點心再到室外跑跑淋一下雨,下雨天可以自由的淋雨踩水坑玩雨傘應該是孩子很愛的活動,有了雨衣,雨傘只是裝飾品好像變成是熱氣球或是降落傘的概念。

孩子直接穿防水外套進博物館也很漂亮

#顏色鮮明

我很喜歡防水外套銀光綠銀河款顏色感覺非常活潑明亮,很適合孩子穿,穿上後在人群中尋找孩子我幾乎是能一眼看到自家的寶貝,尤其是夜晚辨識度很強。下雨天過馬路穿這顏色也是容易讓駕駛注意到孩子在路上。兒童防水外套顏色鮮豔好看,孩子穿著逛博物館也不違和,那天我們一家三口穿USii帶孩子搭捷運時,聽到鄰座的奶奶乘客抱怨我這個媽咪怎麼自己穿雨衣沒給孩子穿雨衣,當下真覺得有趣。

#登山輕量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山走步道時也很適合穿USii外套, 下圖中孩子們只穿一件薄上衣和USii防水外套行走,熱的時候外套脫下放在背包裡,孩子外套重120公克,大人款157公克的重量放背包幾乎無感。一過中午氣溫開始下降濕度上升,再次幫孩子穿上USii防水外套戴上鬆緊度剛好的帽子馬上完美擋風。

在鎮西堡神木前拍照記錄USii兒童外套帽子伸縮度剛剛好

 #防風材質透氣安全

USii兒童防水外套也有別於一般容易悶熱的拋棄式外套,它使用PE透氣膜和PP不織布,所以穿起來比穿市售雨衣透氣涼爽,我覺得這點很加分不會有雨衣長時間穿上之後悶熱黏在皮膚上的感覺。另外一點PE材質不含塑化劑,沒有塑膠味我覺得讓孩子穿也很棒,媽媽很安心。

材質透氣,孩子可以長時間穿著

登頂鹿林山步道,高山上午後一定需要防風衣

女兒110公分穿L號,兒子98公分穿M號,外套顏色真的很漂亮。

我166公分穿F si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防水外套背後有夜間反光條。

這次體驗USii防水外套,下雨天依然城市趴趴走和帶防水外套到野外走步道我覺得是非常棒的決定,走步道時不但可以當雨衣擋雨擋風擋霧,而且帽子和手腕部分的鬆緊帶也是緊度剛好,穿上時不會鬆脫讓雨水滲入寶貝身體。山上風大寒冷時也可以當風衣,很適合春天夏天登山健行穿,即使山區下毛毛雨或是長時間爬山穿著也透氣,皮膚感覺不黏膩。

 推薦給大家。

https://shop.usii.tw/環保透氣兒童防水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