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新生看過來!男孩款太空人護脊書包。impact怡寶書包開箱。

1 / 1

我家又有個小一新生啦!幫兒子挑了一咖護脊書包:) 跟大家分享實背照片。

肩背腰能做到完整服貼,太讓人佩服了,現在的書包設計都很符合人體工學呢。

這款型號是IM00706SP,屬於標準型書包,適合小一新生、低年級(130cm以下)。好看又耐髒,書包的分層空間也很多 。

開關的設計非常厲害!這是採用德國專利設計的懸浮磁扣,單手秒開,往右推就能打開扣環,更棒的是,當手放開時,就能自動吸附扣上了,完全不用特別對準,很精巧的設計耶!

小學生的書包重量,不宜超過學童體重的1/8,像我兒子體重24公斤,那麼書包不要重於3公斤。扣掉書包淨重960g,還有2公斤的重量裝書本:)

360度的反光設計,是採用美國3M反光物料,在天色較暗的夜晚,也能給孩子安全的保護唷。

最厲害的是,書包有六年保固呢!

繼續閱讀,看書包的分層空間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