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KiD 線上學習課程

1 / 1

英文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想讓孩子學好英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學齡前先打好基礎,未來才不會因為英文不流利而痛失了許多機會!

現在是非常時期,讓孩子們去補習班真的非常危險,尤其是密閉式的教室,存在更高的感染風險,但使用 OiKiD 學英文就能解決家長的疑慮。

OiKID 是特別為3-15歲小朋友設計的線上英文課程,可以針對孩子的個性、英文學習經驗選擇外籍老師或雙語老師,透過一對一的互動教學,以及因材施教的引導,不用害怕受到疫情干擾,在家就能讓孩子開口說英文!


OiKID 的課程可以讓孩子們學習包羅萬象的主題,藉由圖像、遊戲、歌曲等等來學英文。薇薇是屬於內向害羞型的孩子,第一次上課時,老師非常有耐心地引導她,利用畫圖來吸引她注意,不厭其煩地教導她許多生活化的單字。漸漸地,薇薇開始願意跟老師互動說英文。

薇薇一開始比較害羞,老師透過畫圖教她單字遊戲式的教學方式,提升孩子的學習意願,原來玩樂的同時,真的可以學到英文!與其說是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關係,不如說是像朋友一樣!讓孩子沒有壓力,自在地和老師對談,輕鬆學習外語!

以薇薇3歲這年紀來說,可以先進行啟蒙教育,學習正確的英文發音,等程度上升後,也可以嘗試與外師進行對話,適應不同國家的口音,之後上小學就可以跟學程無縫接軌了。

課程結束大約一天後,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在平台上觀看當次上課的回放影片,不僅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複習,也能達到親子共學的效果。

老師還會為當次的課程表現進行評分,包含語音辨別能力、聽力理解、發音、對話流暢度、閱讀流暢度、閱讀理解力、批判性思考邏輯、句子結構、詞彙、上課態度、配合度,讓家長了解孩子哪個部分特別厲害、什麼地方需要加強,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幫她惡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認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我希望薇薇可以快樂地學習,而 OiKID 就是一個可以讓孩子邊玩樂邊學習的線上英文。在15-20分鐘的體驗課中,看到薇薇在學英文時感受到無比的快樂,身為媽媽的我也會感受到無比的欣慰!聽到薇薇從原本奶音很重練成標準發音,真的會覺得孩子長大了!

我認為,家長不應該強迫孩子學習,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讓孩子在高壓的環境下學語言,孩子只會更痛恨英文而已!唯有在快樂的環境下學習,讓英文融入生活,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感到有趣,進而對英文產生興趣及信心,自然會願意主動學習,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明顯感受到孩子有所進步!

孩子在啟蒙階段,利用 OiKID 這個兼容並蓄的線上課程,可以打好基礎,讓未來更加輕鬆,非常推薦家長讓小朋友們一起來學習喔!

免費體驗連結 https://bit.ly/oikidQianYing

詳細體驗文章 https://bit.ly/3NfVk5d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OikiD #線上英文 #親子 #親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