₂₀₂₁母親節心靈成長文

1 / 1

🅼🅰︎🆈 #生活紀錄 ⁵⁄₈

#母親 這個角色邁入9年,教養孩童過程中雖然有很多磨合與爭戰,但是孩子是 #耶和華 所賜的產業,是個大大的恩典和賞賜!

#感謝主 讓我覺察應當認清孩子的個性,以及神賜給他們的特質。做父母的應當培養孩子選擇人生正道。

因為孩子,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純真與喜悅。孩子一天天地長大,是所有父母親一生中最大的滿足。再次感謝主讓我學習如何教養孩子! 從中帶領他們走在神的道路上建立良好的品格與專長!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篇 127:3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 2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位母親都是位有才德的婦人,在永恆這條道路我們修的是品德正直以及愛神愛人!當我們成為智慧人,做有益的抉擇過合乎神心意的生活。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勝過珍珠。」箴言31:10

「她開口就發智慧,她舌上有仁慈的法則。」箴言31:26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唯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箴言3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月 #may #Jesus #life #mothersday #kids #子ども #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幸福 #生活態度 #心靈日記 #美好 #陪伴 #育兒生活 #育兒日常 #親子 #親子教養 #耶穌 #基督徒 #基督徒生活 #聖經 #聖經金句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