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無腥味膠原蛋白|越喝越美麗|喝的保養品|

1 / 1

現在的時代流行裸妝、素顏感,可是底子不好氣色就不好,還需要一堆化妝品來遮遮掩掩,所以追根究底保養很重要!這次Phyllis要來分享一款喝的保養品吧,讓妳有粉嫩好氣色!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一起來看Phyllis的飲用心得吧!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漂亮的玫瑰粉設計看了就有好心情,每一包都採獨立軟袋包裝,除了衛生不怕變質,攜帶更是方便,而且可以常溫保存也不佔用冰箱空間,即開即喝,隨時美麗。

成分更是不馬虎,老協珍精心嚴選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再使用「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並且再升級雙效防護力「天然蔓越莓 x 天然果寡糖」,給女性完美呵護,為美顏膠原蛋白飲品再創下嶄新開端!

無添加的設計也讓我喝的安心又沒有負擔。因為有甜菜根、西印度櫻桃、無花果、蔓越莓,所以喝起來有點淡淡的果香和微微的植物甜味,雖然有添加膠原蛋白卻沒有可怕的腥味,喝起來很順口沒有怪味,不甜不腥,不過稠也不會太稀,就有一種純粹的蔬果汁Fu啦,

敢喝、願意喝才能持之以恆特喝下去,才能做到由裡而外的變美美。美顏飲 蔓越莓Plus不管常溫喝或是冰在冰箱冰冰喝都可以喔,建議早晨餐後或睡前飲用一包,讓自己越喝越美麗。

喝的保養品不能少,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推薦給各位女性朋友們,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推薦美顏飲 蔓越莓Plus,包裝漂亮大氣又能有紅潤好氣色,送給媽咪或是身旁的女性朋友們絕對也是不會踩雷的好禮物選擇呢!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https://lxz.com.tw/Product/OBB013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