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親子餐廳】2022精選6間嘉義親子餐廳,小亮點親子餐廳超大遊戲區玩瘋了,媽媽們必看!

1 / 1
身為父母後多了一個寶貝在身邊是否出門都要思考有哪間親子餐廳呢?網路上搜尋也非常頭痛呢!這裡幫大家整理好6間2022嘉義親子餐廳,從價格,餐廳介紹,讓寶貝們可以吃喝玩樂放電後回家一覺好眠~

1.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魔樹屋親子餐廳位在嘉義市,是一間親子為主的親子餐廳,小孩子的放電天地。餐廳分為兩個樓層,總共三大遊戲區域,像是一層樓高的溜滑梯球池,有靜態的積木與決明子沙池,適合各年齡層的孩子,也有年紀較小孩子適合的廚房扮家家酒區,玩起來很滿足。

「用餐不限時小孩子的天堂」
入場時服務人員親切且仔細地消毒、測量體溫,魔樹屋有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造型可愛份量多,若是慶生或是周年都很適合前往,遊戲區無須額外再付費。餐廳設置尿布台,吹風機很貼心的設計。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58號
訂位專線:05 275 0908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1:00-20:00周五-周日11:00-21:00
路邊停車格:有
臉書:魔樹屋親子餐廳

環境:★★★☆☆
寬敞:★★★★★
安全性:★★★★★
易停車:★★★★★

2.嘉義親子餐廳:小亮點親子餐廳

位於嘉義市鉅陞嘉義亮點旅店的小亮點親子餐廳,大坪數兒童遊戲空間,貼心設置於親子餐廳旁,讓小朋友盡情玩樂的同時家長們也能夠放鬆的品嚐美食。兒童遊戲室另外獨立一區,遊戲室跟用餐區之間用玻璃窗相隔。

「服務親切擄獲家長小孩的心」
總共分成多個遊戲區,小孩子一看就會愛抗的金光閃閃陽光球池、冰淇淋三滑梯、互動投擲螢幕、積木火車、月光寶盒,所有的設備都非常新,小亮點親子餐廳是2022 嘉義新開的親子餐廳,cp值最高!


小亮點親子餐廳 │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1樓
訂位專線:(05) 216-0200
餐廳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6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公休
價格:大人低消200元,1-7歲孩童低消150元
無停車位

環境: ★★★★★
寬敞: ★★★★★
安全性:★★★★★
易停車:★★★☆☆

3.嘉義親子餐廳:德蘭日式庭園簡餐(親子餐廳)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位於距離市區15分鐘距離,餐廳分為(戶外:溜滑梯、玩沙區,室內:獨立遊戲室、球池..),餐廳販售餐點火鍋、簡餐、合菜、義大利麵、咖啡飲品,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大部分的蔬菜為自己栽種的有機蔬菜,使用最原型的食材,吃的也能感受出餐廳主人的堅持與用心。

「戶外大象溜滑梯不亦樂乎」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以前是一間天主的幼兒園老宅改建而成,戶外擁有百坪的空間讓小朋友追趕跑跳, 室內防疫期間用餐區及遊戲室門、窗通風、不緊閉非常安心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親子餐廳)
訂位專線:05-259-0183
餐廳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客庄31-17號附1號
營業時間:
周一(休)
周二-周五 10:30-14:30/17:00-20:00
周六-周日 10:30-20:00
價格:均消 $300~500元
有停車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 ★★★★☆
寬敞: ★★★★★
安全性:★★★★☆
易停車:★★★★★

4.嘉義親子餐廳: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

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緊鄰嘉義公園旁,環境布置得很溫馨,餐點平價,可以眺望對面晃然的公園風景,店裡主要販售義式料理與小朋友愛不釋手的甜甜好滋味「義式冰淇淋」,2F用餐區設置小小的兒童遊戲區,帶小朋友來家長也可以放心吃飯。「最天然的義式冰淇淋複合式餐廳」

冰淇淋天然手工製作無負擔口味眾多,挑選台灣在地水果製作也是老闆親手栽種,小朋友可以吃的也健康安心。另外附近因為鄰近棒球場停車方便,因此開車前往也無須擔心。


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
訂位專線:05 276 5276
餐廳地址:嘉義市啟明路255號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11:00-21:00
價格:均消 $300元

環境: ★★★★☆
寬敞: ★★★★☆
安全性:★★★★☆
易停車:★★★★★

5.嘉義親子餐廳:覓境吐司(Missing Toast)

覓境吐司位在圓福寺旁邊,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陽傘桌椅以及盪鞦韆,露天戶外的空間氣氛營造不錯,適合聊天放鬆的好所在,由於是露天難免覺熱和蚊子,但有提供電風扇與防蚊液。

「是覓境也是市區的秘境」

小小的白色貨櫃屋搭建,並且設立了多張戶外桌椅,室內擁有親子空間,不管是路過宵夜還是下午茶都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圓福街31-1號旁
電話:0937-471794
營業時間:
周一休
週二-週五 07:00~11:30 / 17:00~21:00
周六 08:00~12:30 / 17:00~21:00
周日 08:00~12:30

環境: ★★★★☆
寬敞: ★★★★☆
安全性:★★★★☆
易停車:★★★★★

6.嘉義親子餐廳:咱的所在 紅瓦厝窯烤

想帶寶貝們動手做嗎?這間鄰近加油鐵馬道的「咱的所在」,可以欣賞鄉村自然風景,來一場親子戶外一日遊。

「DIY窯烤PIZZA好吃又好玩」

咱的所在可以自己動手做PIZZA的體驗,親自放上材料鋪上厚厚的起司,再放進燃燃火焰的窯烤區,不但可以增加成就感,自己動手做更是記憶猶新,是一個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咱的所在 紅瓦厝窯烤
地址:台灣省嘉義市西區紅瓦里重慶二街185附1號
電話:0912991611
營業時間:
周六-周日 12:00~18:00

環境: ★★★★☆
寬敞: ★★★★★
安全性:★★★☆☆
易停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推薦 #嘉義親子景點 #嘉義親子戶外餐廳 #嘉義景點 #嘉義餐廳 #魔樹屋親子餐廳 #小亮點親子餐廳 #覓境吐司 #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