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補充營養-蛋寶滴雞精|⼗八個⽉足齡老母雞|常溫滴雞精|100%原味不加水不加中藥

1 / 1

身為的全職媽咪日常生活期間全部都以孩子為優先考量,可是卻常常忽略自己日常補充營養的需求,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漸漸意會到有健康的媽媽才有幸福的小孩,這次試喝到蛋寶滴雞精,嚴選⼗八個⽉足齡老母雞,給母雞天天月子般的細心照料,每一包都是營養滿分。

最棒的是採用多溫層精萃技術,常溫保存,撕開即飲,對於常常帶著孩子在外面走跳對的我十分方便,隨時補充營養,蛋寶滴雞精100%原味不加水不加中藥,因此喝起來溫潤順喉,味道甘美,不腥不膩,就是一碗超美味的純正雞湯。

除了常溫喝、加熱喝,我也會把蛋寶滴雞精加入湯品、稀飯、湯麵給女兒吃馬上就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雞湯料理!一家人一起補充體力的好飲品-蛋寶生技的幸福十八滴雞精推薦給你們!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