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 Teamson 小廚師波士頓現代經典玩具廚房 |【黃豆媽咪育女誌】

1 / 1

天氣變冷外加擔憂疫情狀況,這幾個月我們大幅減少帶小小孩出門的頻率,但兩歲的Ann精力實在太驚人了!

避免她在家中無聊,我和易爸爸除了準備學習的教材及教具外,也把家裡佈置成小小樂園,有搖搖馬、球池、溜滑梯...還有今天要推薦的兒童玩具廚房:

Teamson 小廚師波士頓現代經典玩具廚房

Teamson不用說,是很多父母準備玩具廚房的首選品牌!

總是帶來很多精美又互動性高的木製玩具,多種類、款式新穎及多樣美麗色系供選擇,我們最近入手橄欖綠的Teamson波士頓玩具廚房,下面讓小小Ann開箱帶大家實玩!

擁有自己的夢幻廚房

Ann之前非常喜歡我們帶她去室內兒童樂園玩耍,但發現她比起在球池裡跑跑跳跳,更多時間都窩在食材區和料理區,特別享受推車買菜、下廚的感覺,有時候還會幫忙哥哥姊姊們將玩具整理歸位。(就是一個小大人想要和父母做一樣的事情)

而因為這樣我們在去年先後買了三個Teamson玩具廚房,波士頓玩具廚房則是我們今年入手的第四個,選擇Teamson的原因除了外型逼真、精緻,品牌選用安全材質;平時保養流程也不繁複,再加上這麼美的橄欖綠實在讓人太難招架啦!

開始玩之前的首要任務就是組裝,上面每個板子及零件都有英文字母標示,照著說明書依序組裝並不困難。

全家一起參與開箱組裝過程,Ann也會幫忙一起遞工具,變成具有挑戰性的親子活動,約一小時我們就把廚房組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現在每天都會去她的廚房區做菜,不只小小孩非常喜歡,連我和易爸爸都覺得顏色、設計和配置特別精緻可愛,也會偷偷玩起來!

這座波士頓玩具廚房算是中型的玩具廚房,在家中佔位不大,如上面Ann80公分的身高坐與站的對照,約1.5個身形寬;高度則不會多出頭太多,所有配置都在小小孩操作範圍內。

除了柔和美麗的顏色及外觀,波士頓玩具廚房更多了不少設計規劃,分區為大家介紹:

上方烤箱及放置區

最上方為櫃子及烤箱的配置,可以讓寶寶學習使用烤箱、收納、認識數字與開關操作等。

p.s.因為我和易爸爸想提前讓Ann知道生活中金屬鍋具不能放置微波爐,所以我們都統一說是烤箱

流理臺及料理操作區

料理區就是玩具廚房的精髓啦!讓寶貝可以實際當起小廚師,仿真設計讓Ann不再搶著進廚房,反而是知道我們下廚,自己就會在這模仿我們做菜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超棒的橫桿設計能吊掛廚房用具,抹布、工具組、白色鍋子和電話都是這組玩具廚房附贈的唷~超級精緻!

Ann在玩這個新玩具廚房時學會了"拿下"及"掛回"的細部動作,也讓我和爸爸超感動!

  

洗手槽能練習洗手、洗鍋具蔬果,在玩同時讓小小孩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下方則搭配會發出聲響的旋鈕訓練小手抓握更有力,這個小細節也讓廚房看起來更立體精緻。

下方櫃子

下方配置四格櫃,超大空間可以收納鍋具和蔬菜水果,將食材及鍋具分開擺放,讓Ann能學習分區收納及分類概念。

寓教於樂

平時我們準備寶貝"玩具"時也會考慮是否能兼作"教具",讓她們在玩耍時也能學習,分享我和易爸爸讓Ann邊玩邊學的過程:

1.料理前要求她先洗洗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成日常好習慣

2.將鍋具準備好、清洗並擺放

>>建立秩序、步驟

3.準備好食材,清洗、切菜後炒菜、調味

>>認識蔬果、了解料理流程及訓練手的細部動作

4.使用烤箱料理

>>體驗更多料理方式與學習細部操作、認識數字

5.熱騰騰的菜出爐囉!請大家洗手吃飯,晚餐時間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親子互動、學習規矩、分享與分配

6.晚餐結束後將所有用品及食材收回

>>學習收納與分類、複習所有用品及食材名稱

仿真的玩具廚房成功讓Ann不容易三分鐘熱度,就像有時候比起玩具她們更喜歡鑰匙及遙控器,玩具廚房能長時間吸引寶貝專注的玩及學習,現在Ann能說出近全部我和易爸爸教她的蔬果名稱和顏色;拿出及放回時也能快樂數數。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們陪伴,父母投入心力,孩子其實都感受的到,享受玩樂過程、不會一時新鮮就玩膩,而且有開關櫃子等過程,父母全程陪在小小孩身邊也最安全唷!

  

現在家裡有很多小廚房和玩具陪伴,除了看書學習,也能多安排有趣的互動時間,家裡同時是學校和遊戲區,小小孩不容易感到無聊外情緒也更加穩定;完成料理任務也讓Ann很有成就感,還會和自己說加油!很棒!我和易爸爸都被她萌翻啦!!!

現在偶爾帶去外面放風也不會特別要求想去兒童遊樂園玩,意外省下不少開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Ann滿足快樂的樣子,

覺得Teamson玩具廚房很值得擁有!

  

來去瞧瞧更多Teamson的夢幻廚房​ https://bit.ly/3G03xWX

小小開箱員

和我交流

Huang Mom | 黃豆媽咪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 & FEE 日常 | IG

黃豆媽咪 | Facebook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日誌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手繪商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