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非富即貴,也能輕鬆貼好防護

1 / 1

年節那段期間,居家除舊佈新讓人一點也不陌生!雖然,今年,在過年間生產二寶南瓜,現實強硬著把三年前準備生產梅子的景象再度搬上檯面同時,也意味著年節期間,我不需勞心勞力一同參與除舊佈新!但,殘酷的另一面則是這個年我必須以坐月子方式度過。

雖然,在育兒方面,我有著強大後援夠讓我得心應手!但,要我老老實實待在家坐月子,坦白講有那麼點悶!心想,既然來到一年一度除舊佈新的最佳時機點,不如我也替我的配件們除舊佈新找點新樂趣吧!

對於身為媽媽的我來講,身上的手機和智能手錶,已不在是單純的通訊工具!我總認為那非富即貴的早已默默歸類為時尚配件!那,動則上萬起跳的價碼,就跟名牌的價格一樣,假若稍微有損傷,心裡就會很過意不去,甚至會飆高音尖叫大罵!尤其是與孩子一同使用時,更是讓人提心吊膽。

為了避免昂貴的配件在日常使用時出現意外損傷的風險,通常,除了手機、手錶殼強化保護外,我會再搭配保護貼膜來加強。

說到保護貼,市面上販售著千百款保護貼膜,在價格參差不齊的情況下意味著品質也讓人有所顧慮!為了避免踩雷和手殘的情況下,我選擇KingSung輕鬆貼的保護貼膜來替我的手機鏡面和手錶錶面加強一番。

KingSung輕鬆貼,附贈獨家的超方便貼膜神器,讓手殘的人也能輕鬆變成神手貼膜達人。此款手機、手錶保護膜皆採用日本Hybrid Glass Coating最新技術製作成超高韌度柔性玻璃。大於9H硬度的保護膜厚度僅13mm,材質保有絲滑柔順觸感,與一般鋼化玻璃貼相較下,更加的抗刮耐磨、防油、高耐衝擊性且不會碎裂的品質,對於我這種隨時都會把手機往裝滿物品的媽媽包裡丟來講,正是最佳選擇之一呢!

瞧⋯我單手抱著剛喝完奶的南瓜和一邊貼膜的樣子,真的是輕鬆貼!

無論是貼膜流暢度和服貼度,完全讓我擁有貼膜達人稱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手育兒,一手貼膜的輕鬆樣:

📍KingSung輕鬆貼

🎂活動期間正逢老闆生日,即日起到3/11前,加碼贈好禮活動,趕快前往粉絲專頁參加互動遊戲吧! 

⚠️至4/30前,除了全館下殺88折和享0元免運外,購買輸入『OIN100』 便可享有百元折扣唷。

🔗官方網站:https://bit.ly/361zUsb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3jKb5M

🔗IG: @kingsung.tw

☎️@線上客服:https://lin.ee/qzJPJ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護貼 #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DIY #手機保護貼 #KingSung輕鬆貼 #3C #iphone保護貼 #iphone #iphone13 #applewatch #手機配件#育兒日記 #親子日常 #梅こちゃん日常👧🏻☘︎ #かぼちゃん日常👧🏻☘︎ #3yearsold #新生兒 #坐月子 #時尚 #配件 #影片 #30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