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纖纖野菜青汁_吉品保健 gpinghealth足量添加的天然營養保健專家

1 / 1
平常排便不順的我,喜歡找些不傷身又能夠維持正常排便順暢的方法,有時候會吃酵素梅、或是促進代謝的飲品,但自己平常青菜補充量也很有限,對於不喜歡吃菜這件事情我也蠻困擾的,剛好這次收到吉品保健gpinghealth時時纖野菜青汁的試吃體驗邀請,很期待等下沖泡完成後喝下去是什麼味道!一起看下去吧!

吉品保健gpinghealth時時纖野菜青汁介紹

是100%無添加的產品,材料來自嚴選永齡農場八種新鮮野菜,

最主要的蔬菜成份是菠菜X羽衣甘藍有70%以上,

當然還有其他的蔬菜,能夠滿足你的一天所需。

一份體驗包裡面含有三日份,也就是3小條啦!一天只需要一包既可。

吉品保健gpinghealth時時纖野菜青汁食用方式:

將一包時時纖野菜青汁加入250-500CC的飲水中,更美味的方式加入牛奶或豆漿均勻攪拌後即可飲用,曹曹是選擇加入喜歡的牛奶裡面喝。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一盒有3入每入3g,採用MIT台灣專利製粉技術,保留營養素,

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隨身小包裝上班或外出攜帶都好方便,撕開也好撕,這種粉狀的產品外包裝最怕很難撕開以及粉難溶解,但這款不會,

包裝一撕就開,我是搭配牛奶一起沖泡ㄧ倒入牛奶就溶解開來,當然需要搭配攪拌來加速溶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攪拌均勻後隔一陣子會沉澱到杯底,看起來有漸層感,

喝下去超讚的啊!完全沒有菜味!真的很像抹茶拿鐵的味道!!!剛好我本人就超愛抹茶拿鐵的啦!覺得有種喝飲料還賺到健康的感覺哈哈😆!

這每一小包裡面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讓不喜歡吃菜的我只要每天在飲品裡加入一包時時纖纖野菜青汁就能讓我促進體內環保,既高纖又豐富膳食纖維、水溶性膳食纖維,讓飽足感up,使排便順暢

,而且100%不含色素、甜味劑以及防腐劑,通過SGS各項檢驗,為了健康而添加的保健食品當然要找100%無添加的才能安心有保障呀!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有別於市售的青汁因含有明日葉成分,所以嬰幼兒、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就不宜食用,而吉品保健的野菜青汁是使用生活中常見的8種蔬菜,營養豐富且安全無虞,也無添加茶類調味,不含咖啡因,適合各族群食用,重點是曹曹覺得加牛奶真的很好喝耶!!

⚠️注意事項:

🔺本產品富含纖維質,補充同時也需增加飲水量,以免纖維過度吸水造成便秘

🔺溫度過高易造成營養流失,建議以40度以下溫水沖泡最優,並於30分內飲用完畢

🔺綠色蔬菜本身含礦物質鉀較為豐富,腎功能不全患者須限制補充,一天一包為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網址哦!👇

時時纖野菜青汁https://bit.ly/3wbNhPy

#吉品保健 #gpinghealth 

#時時纖野菜青汁 #隨身小包裝 #菠菜X羽衣甘藍 #嚴選永齡農場八種新鮮野菜 

#豐富膳食纖維 #100無添加 #體內環保 #gpinghealth 

#曹的新發現 #曹的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