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 Fee的副食品紀錄 x 無毒農粥寶寶 小寶寶米糊 |【黃豆媽咪育女誌】

1 / 1

覺得時間過非常快~

明明記得生下Fee是不久前的事,現在竟然已經滿四個月了!

  

為了讓小小孩順利銜接成人食物,我和易爸爸在Fee滿四個月後就開始讓她接觸副食品,起初都以自製為主,但因平常是自己在家中一打二,要準備豐富多元的營養種類不太容易,就倚賴現成的副食品幫忙,今天要來分享我們讓Fee嘗試的第一個副食品品牌:

無毒農粥寶寶 小寶寶米糊八口味組

下面記錄了商品特點與Fee實際食用的狀況,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無毒農粥寶寶;在準備寶寶副食品時也能有個參考。

新鮮、無添加、多口味

選用寶寶的食物當然以安全為第一優先,無毒農粥寶寶使用新鮮當季新鮮蔬果,都是嚴選台灣在地有機農作物,每項食材在官網內都有標註來源與產地,成份天然、無添加調味料,讓爸爸媽媽能安心選用。

  

我們去年就有買過大寶寶粥組合讓Ann食用,也因此對無毒農粥寶寶的印象還不錯,Fee的副食品我們就優先選擇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這次入手適合4~6個月寶寶食用的小寶寶米糊八口味組,品牌會從12種口味中隨機挑選8種出貨,送來時是以箱裝、冷凍宅配,更加乾淨衛生外;降低運送過程中退冰而影響食物保鮮的問題。

裡面每包都是90克以密封耐熱包裝,方便保鮮與易於加熱後倒出食用,平常放置於冰箱冷凍保存;餵食前拿出來加熱即可。

而因Fee目前還是以ㄋㄟㄋㄟ為主食且要測試是否有過敏源,所以我們一次不會讓她吃太多,在加熱前會將一包米糊先分成兩~三份(可以先沖冷水就很好拗折分塊),取其中一份加熱餵食,剩下的部分以保鮮袋密封後先放冰箱保存,於一天內吃完。

品牌也提供三種加熱方式:電鍋、微波爐和鍋內隔水加熱,我們在家用微波爐約2分鐘就能完成,另外也會使用溫奶及副食品加熱器,兩種方式都非常方便快速,讓寶寶平時不會因等待加熱時間過久而哭鬧。

順利銜接副食品時期

除了安心的食材、方便食用外,這個組合口味非常多元,像我們這次收到了綜合蔬果米糊、玉米糊、味美菜米糊、紫薯米糊、南瓜紅蘿蔔米糊、甜菜玉米米糊、南瓜米糊和粉紅番茄米糊各兩包,讓寶寶可以嘗試多種不同食材,每口吃進營養和美味。

而在這次的八個口味中,發現Fee特別喜歡粉紅番茄米糊與南瓜紅蘿蔔米糊,每次吃都會甜甜笑!

很開心Fee銜接副食品的階段不但非常順利,感覺小小孩也很享受吃飯時間!

平常Ann也會一起陪吃,還主動表示要幫忙餵妹妹,讓我和易爸爸對於姊妹倆的成長及互動放心不少,超級感動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父母總是想身體力行,但現實中可能無法面面俱到,選用無毒農粥寶寶輔助後,偶而給自己在繁忙的育女生活中找到喘息空間,小寶寶米糊組合能搞定半個月的副食品餐點,再加上我和易爸爸也會自己準備,暫時不用擔心帶兩寶會忙不過來啦!

  

無毒農粥寶寶 https://go.greenbox.tw/3shWX9q

小小開箱員

和我交流

Huang Mom | 黃豆媽咪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ANN & FEE 日常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豆媽咪 | Facebook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日誌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手繪商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