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遊戲—數字與數量的關係

1 / 1

小朋友認識數字後,為了讓她們更了解數字與數量的關係,我準備了這個冰淇淋的活動🥳

利用刮鬍泡加上白膠和顏料,當作我們這次活動的素材🎨

來看看我們利用冰淇淋遊戲延伸了哪些數量的概念💡

▎塗抹冰淇淋:把刮鬍泡塗抹到紙板上,每球冰淇淋抹上不同的顏色,練習手部控制能力,能不能控制在範圍內呢?

▎數量數一數:數數看有幾球冰淇淋呢?數完比對一下和下方的數字一不一樣,了解數量和數字之間的關係。

▎多與少的判斷:選其中兩個數字,比較哪個數字比較多?哪個數字比較少?了解數量之間的差異。

這個活動適合2歲以上的孩子,從活動中帶入數字與數量的概念,玩中學的理念還是以玩為主軸,愉快的遊戲過程才是最優先的喲!

看看最後一張照片,怎能錯過這樣的玩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ddochannel #kiddodaily #kidsactivities #diyplayideas #toddleractivities #playactivitiesforfun #homeschool #playandlearn #borderlesssplay #開放式玩法無設限 #刮鬍泡 #冰淇淋遊戲 #數與量 #數字遊戲 #數感 #玩中學 #感官活動